最新新闻:

NYC纽约国际早教乘风破浪,推出21天亲子共读挑战赛

时间:2020-09-02 16:16:07来源:阿拉德之家

2020风雨犹在,疫情的到来更是给早教行业带来了重创。危难大势之下NYC纽约国际儿童俱乐部迎来了8周年纪念日。为了纪念这个”特别的生日”,也为了将早期教育的概念送到更多家庭,NYC教育集团联合旗下品牌NYC Preschool、与好奇DD龙(Discovery旗下儿童品牌)、美林教育“美国ConsciousDiscipline智慧自律”中国项目部、国际知名益智木玩品牌HAPE、悦芽派托育等合作伙伴,共同发起“21天亲子共读挑战赛”。

参与“NYC大家庭21天亲子共读挑战赛”,获取丰厚大礼

越来越多的研究发现:亲子阅读可以有效培养孩子阅读的兴趣,锻炼他们的口才和表述能力,并且能拓宽眼界,培养独立思考能力。

此次NYC发起的21天亲子共读挑战赛,就是为了鼓励家庭开展并坚持亲子阅读,促进亲子关系与家庭关系,培养孩子坚持和挑战不可能的精神。希望每一个孩子在家长的陪伴下,成功完成挑战,,获得“Little Challenger小小挑战者”的称号,同时还将评选出“Little Musician小小音乐家”,“Little Scientist小小科学家”,“Little diplomat 小小外交家”称号的获得者。

届时,好奇DD龙市场总监Nic老师,子需智库X子需榜样妈妈创始人冯翀翀,童豆传媒创始人小磊老师,小萤灯创始人瀛莹,悦芽派创始人拿铁妈妈,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婴幼儿启蒙教育委员会特聘专家朱建新老师,托育圈华少将作为本次挑战赛的“育儿指导师”参与对参赛者的评选。

深耕八年,,为孩子提供丰富的早教体验

作为中国头部早教品牌,NYC纽约国际儿童俱乐部自2012年进入中国后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全国86个城市开设了超过170多家门店。

NYC教育集团向来重视亲子陪伴,2019年的7周年庆典上,更联合胡可强调“高质量的陪伴是最好的早教”。而诸多国内外研究发现,亲子共读恰恰是一种非常好的高质量陪伴方式,对提升孩子多元智能大有裨益。

乘风破浪挑战不可能 NYC8周年云庆典将于9月5日在抖音举行线上开幕式直播,届时会有更详细的活动细节,更劲爆的奖品公布。欢迎大家锁定NYCKidsClub官方抖音号,观看直播。

近几年,中国早期教育行业取得了长足进步,这离不开以NYC纽约国际儿童俱乐部为代表的企业的坚持与努力。我们相信,熬过了这次寒冬,中国早教行业也将迎来新的春天;我们期待,未来将有越来越多的孩子能在高质量的陪伴中,快乐成长!(图:NYC纽约国际早教)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