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抖音@武林风功夫宝贝开始招募啦!

时间:2020-07-31 08:16:06来源:武林风

《武林风》是河南卫视2004年推出的武术搏击类节目,做为中国电视史上现象级的王牌节目,《武林风》走出国门在33个国家和地区落地赛事,受到了国内外拳迷的喜爱,打造了众多搏击明星运动员,不断为搏击界输送人才力量。

抖音@武林风功夫宝贝开始招募啦!

武林宝贝=举牌子?

NO!新一代的武林宝贝不仅仅是在比赛回合数间举牌调动气氛,还会带着镜头走下擂台,观众将通过宝贝视角去了解赛场下的运动员如何备战,发现他们鲜为人知的一面。So,希望想成为武林宝贝的你,是一个好看皮囊和有趣灵魂都有的小姐姐。

抖音@武林风功夫宝贝开始招募啦!

武林宝贝只活跃在武林风?

NO!只要你足够优秀,除了2020年度武林风的节目录制外,还将参与录制大型网综录制并签约出道,更有机会参演好莱坞电影,与众多国际大咖同台飙戏!

抖音@武林风功夫宝贝开始招募啦!

01

报名要求

有意向成为武林宝贝的小姐姐,可录制10-60s自我介绍及才艺展示的视频,发布至个人抖音账号,同时@武林风官方、@武林风功夫宝贝,并参与话题#武林风2020功夫宝贝海选#进行选拔。

02

评选标准

1、武林宝贝参赛视频将以抖音单条点赞量作为评选标准;

2、每人可录制一条或多条参赛视频,最终以点赞量最高的视频为准;

3、每人点赞量最高的参赛视频还将有机会被转发至@武林风功夫宝贝,由网友进行点赞投票。

抖音@武林风功夫宝贝开始招募啦!抖音@武林风功夫宝贝开始招募啦!

03

入围奖励

一等奖(1名)

1万元人民币

并参与武林风2020年赛事的录制与直播

二等奖(3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