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是否应该对所有孕妇进行抑郁症筛查?

时间:2021-04-28 20:01:03来源:

在儿科医生办公室的墙上挂着一张海报,上面写着:“最常见的妊娠并发症是抑郁症”。

每当我带着孩子去那个办公室时,这个标志都会对它的直率和迅速进入某个事物的核心产生重大影响,这种事物影响了太多羞愧,困惑或其他话题的人。实际上,七分之一的女性在怀孕期间或产后第一年会经历抑郁症,而且许多女性甚至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或向专业人士报告其症状。

美国预防服务工作队提出的一项新建议旨在解决这一普遍存在的问题。现在建议对所有孕妇或分娩后一年内的妇女进行所谓的围产期抑郁症筛查。

该建议将作为对当前指南的更新,该指南可追溯至2009年,该指南建议如果临床医生可以解决抑郁症护理,则在所有成年人中进行筛查;该版本甚至没有审查孕妇和新妈妈的病情,因此没有针对这些类别提出任何具体的筛查建议。

工作队的新建议与美国妇产科医生大会的建议保持同步。典型的筛查包括让妇女回答一系列问题,而这仅需几分钟。

它是如此重要:最近的一些研究表明,围产期抑郁症的妇女中只有不到五分之一的人向可以帮助的专业人士报告了自己的症状。

为什么?好吧,女性可能会在本来应该是幸福的时候感到羞耻,或者甚至可能认为某些症状(与睡眠,食欲,性欲等有关)在怀孕期间或产后完全正常。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波士顿麻省总医院妇产科医师杰弗里·埃克(Jeffrey Ecker)称。

当然,“仅仅筛查抑郁症并不能使任何人变得更好,”他补充说。“它需要与诸如咨询或某些情况下的药物之类的资源联系起来。”

有关:妊娠期抗抑郁药:最新的需要知道的信息

订阅我们的妊娠新闻通讯,以了解最新的妊娠新闻。

亚历山德拉·杜宾(Alesandra Dubin)是一岁双胞胎男孩的妈妈。她还是洛杉矶作家,也是生活方式博客Homebody in Motion的创始人。在Facebook,Instagram,Google +和Twitter上关注她。

照片:快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