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没有怀孕腹透症,你也不会

时间:2021-04-28 15:01:07来源:

您是否一直在用Abs关注围绕怀孕模型的争议?简而言之,现年30岁的Sarah Stage一直在Instagram等社交媒体网站上记录她的怀孕情况。现在,她几乎可以分娩了,可以说,她的肿块非常微妙,看起来更像是被可见的腹部肌肉包围的柔和弧线。

这使人们非常头疼。她的帖子引起了成千上万的评论,从嫉妒和自我厌恶到仇恨和羞辱。我的第一个问题是,从我一生中非常有形成力的时代借用一个文化用语,是:难道我们都不能相处吗?认真地说,我们是否都同意停止身体羞辱和判断?如果对该模型的照片以及每个孕妇的帖子,每个父母的帖子以及每个人的帖子的评论看起来像对《纽约人类》帖子的热情和支持性的评论……那么,那么,整个世界将是真正的一个更神奇,更完美的地方。

但是,除此之外,让我们所有人都在这里实现现实。显然,这个模型看起来很漂亮。她还说,到目前为止,她已经增加了20磅的体重,这已经接近正常体重者的建议指南。(她声称偶尔会吃芝士汉堡,所以她显然没有饿死自己,希望在怀孕期间保持体重减轻。)她经常去健身房。但是除了她的锻炼方法外,对于任何具有最远的批判性思维能力的人(当然,我们所有人都在这里!),遗传因素在她目前的体格中起着巨大作用,而我们的遗传遗传也很明显。 ,是我们无法控制的。

这就是为什么同样地,我们大多数人对我们的怀孕体质只有一定程度的控制。怀孕35周的照片就是我,怀着双胞胎。您会注意到我断然没有腹肌,而我的腹部却背着12磅和2盎司的婴儿。我也是一个身体健康的人,众所周知,他会安排整天安排花哨的花哨的健身课程,这让我兴奋。因此,想象一下,当我发现自己处于怀孕中期并且无法锻炼时,我会感到惊讶和失望,并且由于我的危险类别,过多的体液或羊水过多,医生们甚至劝阻她做产前瑜伽,甚至勉强能走32岁周。这不是我的初衷,也不会是我的偏爱,也不是我的选择,但这没有发生,因为我很懒惰,而且不想怀孕(我几乎不能不笑就写出这句话,因为这种现象在群众中发生的可能性有多低)。

同样,几乎没有其他人会怀孕。那里有一定的误差,但我敢肯定它很小。但是所有怀孕的身体都是奇迹般的-我能得到阿门吗?因此,我希望我们所有人都使用该语言来描述它们,而不是在频谱的一侧使用“适合”这样的词(暗示获得更多收益的女性是懒惰的)或在另一侧使用“巨人”和“巨大”这样的词(好像,在许多情况下,那些妇女可以选择改变身体的确切方式)。

因此,这就是我对怀孕腹肌尘埃的看法。现在不要让我开始了解孕后的身体反馈...

订阅我们的妊娠新闻通讯,以了解最新的妊娠新闻。

亚历山德拉·杜宾(Alesandra Dubin)是新来的双胞胎妈妈。她还是洛杉矶作家,是家庭旅行博客Homebody in Motion的创始人。在Facebook,Instagram,Google +和Twitter上关注她。

照片由Alesandra Dubin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