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怀孕的5种方式就像你的一样(以及完全没有4种方式)

时间:2021-04-28 09:01:06来源:

ICYMI:这是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和丈夫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的男孩!

到目前为止,这是我们所知道的:

金在周六凌晨约三周前在洛杉矶的Cedars-Sinai医疗中心分娩。即使这个小家伙要等到圣诞节才到,Kim一定也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因为她在前一天晚上发布了带有标题的自拍照:“随时准备。大声笑”。

根据TMZ的说法,产房中包括妈妈Kris,姐姐Kourtney和丈夫Kanye,natch。然后,这对动力夫妇通过Twitter宣布了出生。“他在这儿!”35岁的金(Kim)在推特上贴着她抓着丈夫的手的照片。然后在她的网站上,这位真人秀明星添加:“金·卡戴珊·西(Kim Kardashian West)和坎耶·西(Kanye West)今天上午欢迎儿子的到来。母亲和儿子都过得很好。”

他们没有立即宣布的是#KimyeBaby的名字,因为显然他们没有名字-直到今天,卡戴珊(Kardashian)在她的博客和社交页面上宣布了这个名字:圣西。

有关:2016年最热门的婴儿名字

嘿,给孩子取名字是一件严肃的事,而Kimye并不是唯一为确定完美绰号而奋斗的夫妇。卡戴珊(Kardashian)的怀孕和分娩有其他五种方式,就像其他任何人一样,而且肯定还有其他几种方式。

1.她很难受孕。

无论是著名还是不著名,当金·坎耶和肯伊·坎耶(Kanye)成为第二个婴儿时,这场斗争都是真实的。即使在她与2岁的女儿North第一次怀孕后,Kim还是怀着再次怀孕的心情,导致了包括子痫前期和胎盘积聚在内的危险并发症。据《 People》报道,Kim必须进行三项手术来修复子宫,然后试图进行数月的怀孕,然后才转向体外。

2.她得了孕吐。

没有什么能像一阵早晨的晨吐一样使最终的怀孕变得幸福,这是金恩第二次才学到的东西。尽管如此,现实女王仍然保持乐观。她告诉《美国周刊》:“说实话,我的早孕,日间疾病,夜病非常糟糕,我几乎无法起床。”“这是与我的第一次怀孕完全不同的怀孕类型,但是当我们甚至认为怀孕不会对我们产生怀孕时,我非常感激(所以)我不在乎我有多病。”

阿塔女孩!

3.她讨厌怀孕。

但是几个月后,这个炙手可热的妈妈改变了她的曲调,在十月份的博客上写道:“对我来说,怀孕是我一生中最糟糕的经历!大声笑!我不喜欢它的一刻,我也不了解喜欢它的人...我不确定为什么我不喜欢别人那样的经历。也许是肿胀,腰酸或只是身体膨胀而完全不适的完全原因。我只是总是觉得自己不在自己的皮肤上。很难解释。我也不觉得性感-我感到不安全,大多数时候我只是觉得毛骨悚然。”

看看...甚至名人也感到毛骨悚然!当然,与感激之情相差甚远,但至少她保持真实感,如此疯狂的道具。

4.宝贝烂了。

接下来是一条新闻-通过一篇名为“我的男婴是Turnt!”的博客文章-Baby West是臀位。Kim被迫接受称为“外部头颅翻修术”(ECV)的程序,以手动将婴儿转到正确的头朝下位置。她写道:“他们给我静脉注射药物以放松子宫,然后三位医生试图共同努力使婴儿转身。”她补充说,她的姐姐和坎耶在那儿进行手术,那真是太痛苦了。可能比分娩更痛苦。

硬膜外一分!

5.她体重增加了。

最后,与大多数名人不同,金恩很乐意与歌迷分享她在怀孕期间增加的体重(体重增加52磅,还有6周的路程,她在Twitter上宣布)以及对其的感受,基本上是“ f ** k的脂肪”。“我的脚踝失控了,”她在9个月大时在自己的网站上写道,然后透露自己渴望Lay的烧烤土豆片。

对我来说,这是莳萝泡菜风味的Route 11品牌,但poTAYto,poTAHto对吗?

显然,金怀孕就像我们一样!

她不喜欢这三个微小的小方法:

1.两个词:裸体自拍照。

什么?您没有通过在Instragram上向4,200万关注者发布裸照来确认怀孕吗?

是的,我也没有。

2.她摇了红地毯。

我的兄弟在怀孕八个月时就结婚了,所以我不得不晃动伴娘礼服,并在上面碰到凹凸不平的六个其他瘦小米妮。这有点(但不是真的),就像金在十月凭借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和零零碎的超级名模而不得不参加InStyle大奖的红地毯一样。“所有超模都感觉超薄!”她在Instagram上写道。“大声笑!”

3.世界各地都听到了她的推式礼物要求。

在上个月在名为“我的推礼物”的博客文章中发布了对洛林·斯沃茨(Lorraine Scwartz)钻石项链的要求不那么微妙的100万美元之后,金的使用基本上使互联网泛滥。人们把这个想法称为“可怕的”到“庸俗的”,但我们只想知道一件事:她明白了吗?

4.那分娩套房

根据Inquistr的说法,#Kimyebaby已经忙于跟上Kardashians。这个小家伙出生在Cedars-Sinai的豪华套房中,据说每晚花费至少4,000美元,其中包括所有必要的分娩物品……您知道,诸如三间卧室,两间浴室,一个巨大的浴缸,斗拉,免费送餐服务和睡衣。

哦,是的,里面也有婴儿床!就像金会说的...大声笑!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