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azon Prime会员现在可以在杂货店免费送货

时间:2021-01-20 15:01:09来源:

亚马逊刚刚大幅提升了其杂货店业务。

这家在线零售商巨头宣布,Prime会员现在有资格免费获得Amazon Fresh杂货店送货服务,而不是必须先支付每月15美元的服务费以及119美元的Amazon Prime会员费。

有关:简化用餐时间的7种精通技术的方法(甚至可能更便宜!)

该服务可在部分城市使用,承诺从订购之日起两小时内发货,并加入了亚马逊先前从全食超市推出的免费送货服务。

“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既向更多客户提供了Fresh服务,又以更快的速度提供了服务,”亚马逊杂货配送副总裁Stephenie Landry告诉《纽约时报》。“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开设了更多此类服务,这使我们能够提供免费的两小时送达服务。”

多家网点报告说,类似于Amazon Pantry,该服务需要购买价值35美元的商品才有资格免费送货(如果您居住在纽约市,则需要50美元),并且要支付更快的送货费用。

有关:当您不在家时,您是否会让送货员进入您的房屋?

兰德里(Landry)在对今日食品(TODAY Food)的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投资客户认为会喜欢的服务已有悠久的历史,我们认为无限制的免费杂货店送货将是最受欢迎的Prime优惠之一。”

她说:“杂货送货是亚马逊增长最快的业务之一,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继续投资增加更多选择,扩大超快送货,现在我们免费提供。”

Amazon Fresh在美国及其周边地区的50多个城市中提供-可以在此处查看其完整列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