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与失落的娃娃团聚的女孩通过40次脑部手术帮助了她

时间:2021-01-20 14:01:06来源:

父母非常清楚,失去的爱人可能会流下眼泪。这就是为什么不足为奇的来自宾夕法尼亚州的妈妈妮基·多尔蒂·拉米雷斯(Niki Dougherty-Ramirez)在她13岁的女儿布瑞安娜(Bryanna)与她最喜欢的米妮老鼠娃娃团聚后感到宽慰,拉米雷斯一家担心该娃娃永远失去了生命。这不仅仅是一个洋娃娃。它伴随着她进行了40次脑部手术,自从她才18个月大以来,她就忍受了这一手术,因为她出生时脑部太大,无法容纳头骨。

一家人在当地的Chick-fil-A用餐后,娃娃失踪了,这是Bryanna记得最后一次见到它的地方,这家餐厅向找到娃娃的任何人提供250美元的奖励和一年的免费食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