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年轻的癌症幸存者每年制作万圣节服装来庆祝她的独特性

时间:2021-01-20 14:01:01来源:

万圣节装扮对所有年龄段的孩子都很有趣,但对于格蕾丝·凯莉(Grace Carey)而言,万圣节不仅意味着挨家挨户​​买糖果。格蕾丝(Grace)五岁时,被诊断出患有神经母细胞瘤,这是一种脑癌。自缓解以来的每个万圣节,她都在用万圣节来庆祝自己的独特性。

在她的治疗期间,包括大量的放射治疗和化学疗法,格蕾丝开始手工缝制洋娃娃的衣服。她缝制得越多,就越迷上钩子。如今,十二年后的今天,她拥有了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万圣节服装,这些服装都是她自己设计和拼凑而成的。现年17岁的格蕾丝(Grace)准备亮相今年的服装,这是她完全靠自己制作的第一件服装,简直是傻瓜。

格蕾丝(Grace)过去12年没有癌症,但是她的治疗,脑部手术,化学疗法和放射疗法的本质使她面临一系列独特的挑战。格雷斯的生活包括白内障,听力障碍以及精细的运动和执行功能延迟。根据格蕾丝(Grace)的妈妈丽贝卡(Rebekah)的说法,格蕾丝(Grace)一直是他们整个家庭的灵感来源。她说:“她教会了我们很多积极的知识,专注于一线希望,对她来说,拥有这种对缝制的新热爱和真正做到这一点的能力。真的很棒。”

有关:这张由年轻的癌症患者尝试梦想的工作给我们带来希望的照片

万圣节是格蕾丝(Grace)最喜欢的假期,她期待着整年打扮。

格雷斯解释说:“根据角色或我的想法,我一直很喜欢打扮,制作服装和服装。”“而且我仍然会假装有一年或只有一天的时间很高兴能成为别人。”格蕾丝(Grace)喜欢为历史悠久的坚强女性设计服装,但几年来,她受到自己喜爱的书籍或表演的启发。

“我选择要打扮的角色,因为这对我很有意义。一年我是佩内洛普·鲁姆利(Penelope Lumley),这是玛丽·罗斯·伍德(Mary Rose Wood)创作的《超现实世界》的主要人物。没有多少人知道我是谁,但是我喜欢它,因为我和妈妈一起读过这些书,并且很喜欢它们。”“今年我想成为对我有意义的东西,其他人会立即意识到。”

自从一年前在老师莉达·布鲁克(Lida Brooke)的指导下进行机器缝纫以来,格蕾丝(Grace)今年已经能够为自己和她的万圣节服装制作衣服。她说,缝纫使她有成就感。“我对自己感觉很好,创造了自己的服装或服装。可以说我做到了。”

在丽贝卡(Rebekah)的帮助下,格蕾丝(Grace)创立了恩典恩典基金(Grace for Good Fund),这是圣鲍德里克英雄基金。自十年前成立以来,该基金已筹集了超过160,000美元,全部用于资助长期癌症幸存者的研究。一旦癌症消失,儿童幸存者的挑战并没有结束。丽贝卡(Rebekah)解释说,生存研究不仅涉及治疗本身,还涉及生存期儿童可以预期的癌症生活质量,以及提高生存质量所需的条件。“在经历了克服癌症的孩子们的经历之后,他们会离开哪里?他们当时需要什么样的支持?”

有关:患有癌症的青少年如何使仁慈的随机行为成为病毒

格蕾丝(Grace)今年很高兴在Grace For Good Facebook页面上透露自己的服装。和我们许多人一样,她长大后看着芝麻街,喜欢角色。她说她受到芝麻街的启发,她认为重新制作节目中最独特的布偶是一个有趣的挑战。

叶氏!万圣节快乐,恩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