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专家说,重复播放圣诞节音乐可能会造成压力

时间:2021-01-20 13:01:05来源:

你听到我听到了吗?圣诞音乐的声音无处不在:在广播中,在零售商中以及在医生办公室。基本上,如果有演讲者,那么每年的这个时候很可能会吹响季节性音乐。尽管专家们说,布置圣诞节装饰品可以使您更快乐,但当您聆听自己喜欢的节日歌曲时,不一定如此。一位心理学家说,播放圣诞节音乐可能会对您的心理健康产生负面影响。

有关:减轻孩子假期压力的7种方法

英国报纸《电讯报》的临床心理学家和专栏作家琳达·布莱尔(Linda Blair)告诉数字音乐新闻,圣诞节音乐的不断循环使人们想起他们的日常压力,并导致人们担心假期前需要完成的所有任务。过度。她说,零售工人特别容易受到这种现象的影响,因为他们一遍又一遍地听到相同的歌曲。另外,与我们中那些听汽车或家庭收音机的人不同,他们不能只换电台。布莱尔解释说:“您只是在全力以赴,以免听到自己听到的声音。”

布莱尔消除音乐引起的焦虑的解决方案是尽早停止播放圣诞节音乐,但这可能是个问题,尤其是在今年。包括沃尔玛,亚马逊,塔吉特在内的一些主要零售商已经发布了黑色星期五早盘交易。您可能已经注意到,与去年相比,感恩节和圣诞节之间的时间要少一星期,这意味着零售商正处于紧要关头,就像您对圣诞节前的所有节日庆祝活动充满感觉。当商店的假期销售已经结束时,圣诞节音乐也可能已经开始播放。

有关:聪明的父母的假期生存指南

但是,我们相信应该尽早随意播放它,就像您想要的那样。而且,如果您不愿意跟Let It Snow,Jingle Bells和其他经典歌曲一起唱歌,除非它在您的工作场所,您也不必这样做。

本文最初出现在BHG.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