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沃尔玛为引用可卡因的雪人圣诞毛衣道歉

时间:2021-01-20 09:01:11来源:

沃尔玛已就出售一件带有明显药物参考设计的圣诞节毛衣道歉。

这件毛衣在沃尔玛的网站上可以买到,其中包括一张兴奋的圣诞老人坐在一张桌子上的图像,上面有三条白线,被暗示是可卡因。在有争议的形象下,这件毛衣还带有“ Let It Snow”的字样。

网站上的毛衣描述为:“我们都知道雪是如何工作的。它是白色的粉末状,最好的雪直接来自南美。对于活在北极很远的欢乐老圣尼克来说,这是个坏消息。”

有关:爸爸不小心把儿子送上了不合适的圣诞节毛衣上学

在社交媒体上嘲笑和批评这件毛衣后,沃尔玛向加拿大新闻机构《全球新闻》道歉。

声明说:“这些毛衣是由第三方卖家在Walmart.ca上出售的,不代表沃尔玛的价值,因此在我们的网站上没有位置。”“我们已将这些产品从我们的市场中删除。对于可能造成的任何意外攻击,我们深表歉意。”

这件由服装公司FUN Wear生产的毛衣已不再在沃尔玛的网站上出售。

社交媒体用户对这款产品和沃尔玛在Twitter上的不幸事件感到很开心。一位用户发推文说:“ @ Walmart,谁认为这是个好主意?”

另一个人说:“ WTF…..有人需要被解雇。”

本月初,亚马逊还因在圣诞节装饰品和开瓶器上印制的奥斯威辛-比克瑙集中营的图像而遭到强烈反对,还不得不从其网站上删除了几个以假日为主题的清单。

奥斯威辛-比克瑙纪念馆和博物馆对亚马逊及其产品进行了批评,称它们“令人不安和不尊重”。

波兰博物馆在推特上写道:“出售带有奥斯威辛像的“圣诞节装饰品”似乎不合适。“在开瓶器上的奥斯威辛集中营令人不安和不尊重。我们要求@amazon删除那些供应商的物品。”

这些物品由名为“ Fcheng”的第三方卖家出售,并带有通往集中营的火车轨道图像以及集中营内的照片。

博物馆随后发现了其他展示死亡集中营的物品,包括鼠标垫和其他装饰品-均由另外两个卖家出售。

在给PEOPLE的声明中,亚马逊发言人确认产品已被移除。

有关:妈妈不小心把儿子送上了X恤衫送上学,在Facebook病毒式帖子中道歉

发言人告诉PEOPLE:“所有卖家都必须遵守我们的销售指南,否则所有卖家都将受到处分,包括可能删除其帐户。”“相关产品已被删除。”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