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宜家的新梳妆台将具有稳定性功能,可防止翻倒事故

时间:2021-01-09 15:01:07来源:

2019年6月7日

随着人们对翻倒事故的高度关注,瑞典家具公司宜家宣布推出新的梳妆台,旨在防止未来的伤亡事故。该公司本周在一份声明中说,Glesvär梳妆台“将具有稳定性”,以鼓励父母将家具固定在墙上。

新生产线具有三种新设计,但今年12月在美国推出的唯一一种将具有互锁功能。这意味着一次只能打开一个抽屉(想想文件柜系统),直到梳妆台固定在墙上。第二种模型要求在打开任何一个抽屉之前将其连接到墙上,第三个模型是一个两腿的抽屉柜,只有在固定到墙上时才能直立。

“我们认为,按照我们的组装说明,防止翻倒事故的最安全方法是将家具固定在墙上,”宜家产品与供应部产品与产品负责人Vladimir Brajkovic说。“通过互锁功能,我们希望进一步鼓励墙面附着并减少家具翻倒的风险。”

Boo Boo Busters Professional Childproofing Services的母亲,预防伤害的倡导者,母亲Kimberlee Mitchell说,互锁功能是个好主意。她说:“它有助于减轻前部的沉重感,这就是使它翻倒的原因。”

根据美国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的说法,每年约有15600例急诊室受伤是由于涉及家具或电视的倾翻事故造成的。在这些事故之一中,每10天就有一名儿童死亡,超过90%的翻倒死亡是在家里发生的。

但是专家坚持认为,如果父母确保将他们带回家的每件沉重家具都固定好,那是可以预防的。米切尔说:“一些新的梳妆台会附带锚固套件,或者您可以在五金店购买家具锚固套件。”然而,2018年《消费者报告》的一项调查发现,只有大约四分之一的美国人在固定家具。

下一步:国家安全委员会家庭和社区计划经理塔米·弗兰克斯(Tammy Franks)表示,请确保将可能放置在家具上的重物分开固定,尤其是电视机。

请记住,孩子们喜欢爬山,这是翻倒事故发生的另一个原因。“尽管我们尽了最大的努力,孩子们还是很好奇。”弗兰克斯补充道。“请谨慎设置在梳妆台上的物品,以免他们因诱惑而无法爬到那里。”

专家还建议父母将较重的物品存放在较低的架子或抽屉上,并始终遵循制造商的指示。

宜家(IKEA)的新设计是在公司因翻倒事件导致6名儿童死亡而在美国召回约2900万箱胸部和梳妆台之后的三年。第二年,即2017年,宜家宣布再次召回,此前据报道又有两名儿童死亡。

一名名叫Conner的2岁男孩也在2017年去世,当时不在召回名单上的宜家梳妆台落在了他身上。他的母亲梅根·德隆(Meghan DeLong)现在起诉整个家具行业。

该诉讼说:“ AHFA积极地,公然地试图利用其已知的,武断的和不充分的自愿标准,将其作为剑和盾来掩盖家具业设计和制造的数百万个梳妆台和家具的不合理危险性,”根据费城问询者。为了通过AHFA稳定性测试,空着的家具“打开一个抽屉时切勿倾倒,并在打开的抽屉的前边缘逐渐施加50磅重的重量。”50磅等于平均5岁的体重。但新闻报道称,康纳重30磅。

宜家在每次召回中都说,除非将抽屉固定在墙上,否则它们是“不稳定的”。专家说,父母应该尽力做到这一点。

弗兰克斯敦促说:“请确保您在家具首次进入家中时就将其固定住,而不是想着以后再去就忘了它。”“防止家具翻倒很容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