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激励10岁的年轻人募集资金购买全国各地警犬的防弹背心

时间:2021-01-09 13:01:14来源:

下个月,来自俄亥俄州斯特朗斯维尔的10岁男孩布雷迪·斯纳科夫斯基(Brady Snakovsky)将获得ASPCA(美国防止虐待动物协会)的特别荣誉:在该组织的年度人道奖午餐会上,他将被评为2019 ASPCA年度最佳孩子。布雷迪(Brady)通过为当地警犬确定威胁生命的脆弱性并致力于保护自己,赢得了这一头衔。

一切始于当斯纳科夫斯基发现自己的国家负担不起他们的K9军官可能拯救生命但价格昂贵的弹道背心时。那时,男孩和他的母亲承诺启动布雷迪的K9基金,该基金募集了近13万美元,为多个州的128名K9军官提供背心。

俄亥俄人对执法和养狗的兴趣可以追溯到他蹒跚学步的年龄。斯纳科夫斯基说:“自两岁起,我就一直爱警察,尤其是K-9部队,因为我是如此爱狗。”“有一天,当我观看自己最喜欢的电视节目LivePD之一时,我注意到警察K-9没有像他的伴侣那样穿着防弹背心。在恐怖情况下,K-9通常是第一道防线,我意识到他们就像他们的操作员一样需要防弹背心。”

那是他决定做出一些改变的时候。斯纳科夫斯基解释说:“在得知警察K-9不会自动发放防弹背心之后,我成立了布雷迪的K9基金,筹集资金购买全美警犬的背心。”“对于我来说,筹集资金非常重要,以确保警犬在保护我们的过程中保持安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