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怀孕的谢伊·米切尔(Shay Mitchell)炫耀婴儿在红地毯上的颠簸,称她将休“无产假”

时间:2021-01-09 11:01:14来源:

Shay Mitchell身穿黑色大衣!

这位怀孕的女演员周二在加利福尼亚州比佛利山庄的Hulu举行的2019年PaleyFest秋季电视预告片上亮相红毯,穿着四分之一袖长的黑色中长裙在脖子上突然下垂,露出了婴儿的肚子。

32岁的米切尔(Mitchell)为支持她的新系列娃娃脸(Dollface),一边用光滑的波浪形将深色头发穿下来,一边饰有侧面部分,并以绑带式黑色高跟鞋和垂吊耳环完成了合奏。

有关:谢伊·米切尔(Shay Mitchell)在怀孕期间一直撒尿之后才求助于尿布

在活动期间,这位明星与PEOPLE谈及她的怀孕和与男友Matte Babel途中的女婴,并分享了她的“伟大”感觉-并且她不打算在女儿到来时休假。

她说:“我的整个团队都知道我没有产假。”“我在手机上做很多工作,还有另一家我经营的公司。我热爱自己的工作,所以对我来说,这就像工作。”

米切尔告诉人们,她和38岁的巴别尔(Babel)立刻同意了他们为女儿选择的名字,他们的到期日是下个月初。

她知道,他们最近在米切尔(Mitchell)的分娩期间是否使用硬膜外麻醉剂的争论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但是这并没有使她震惊,因为“无论我想做什么,玛特都会支持我。”

“总而言之,如果他玩得开心,我们俩都会玩得开心。” Pretty Little Liars校友补充道。“他是我所要求的最好的伙伴。”

米切尔(Mitchell)于6月宣布,她和巴别塔(Babel)去年流产后一直期待着她。她此前透露,她正处于怀孕的家中,并将很快见到她的孩子。

在与Babel上个月在其YouTube频道上进行的联合直播中,一名粉丝问Mitchell何时分娩。巴别塔回应说:“十月初就要到了。”

但是,优星认为这名婴儿将于9月下旬到达。米切尔在直播中对观众说:“马特对她的出场充满了天赋,成为天秤座。”

“是的,我想让她成为天秤座,”巴贝尔证实说,“因为那时候,尽管我的性别不计其数,但我们的性格却相似。”

同样由Kat Dennings和Brenda Song主演的Dollface将于11月15日在Hulu首映。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