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3名早产婴儿死于宾夕法尼亚州医院的水生细菌细菌感染

时间:2021-01-08 20:01:17来源:

在官员们争相确定这是怎么回事的过程中,一种神秘的水生细菌杀死了宾夕法尼亚州一家医院的三个婴儿,并影响了至少五个婴儿。

根据PEOPLE获得的一份声明,在丹维尔的盖辛格医学中心发现了由假单胞菌引起的感染后,三名婴儿死亡,四名已被成功治疗,一名仍在接受治疗。

有关:细菌感染101

声明说,死亡“可能是感染的结果,由于极度早产,使本来就很脆弱的状态变得复杂”。

“我们表示最深切的同情,并向受影响的家庭和亲人提供全力支持。”

/

该医院的首席医学官罗斯玛丽·利明(Rosemary Leeming)博士在WNEP的最近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说,八名被感染的婴儿中有七名出生在妊娠27周以下。声明说,官员们正在调查可能在怀孕32周前分娩的孕妇去其他设施。

医院儿科主席弗兰克·马菲(Frank Maffei)博士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的新生儿重症监护室从未见过涉及这种感染的情况。”

“这是一种非常常见的细菌,存在于非常不同的地方,通常无害。但这可能会在非常脆弱的患者中引起疾病​​。早产儿和小孩子是我们最脆弱的动物之一。”

医院发言人告诉人们,八宗感染中的第一宗发生在七月,发生在一名“大婴儿,很容易治愈”。他补充说,死亡发生在八月和九月。

官员们说,他们正在与联邦和地方卫生当局合作,以确保根除这种细菌。但据美联社报道,该医院的供水系统及其重症监护病房表面已对该细菌进行了阴性检测。

医院感染控制和预防主任马克·谢利(Mark Shelly)博士说:“现在确切说出有机体的来源还为时过早,但是我们到目前为止的信息表明,它不在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之外。”根据美联社。

美联社报道,医生于八月首次意识到这种感染。医院的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NICU)每年治疗600多名婴儿。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