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您不想在登机牌上看到这四个字母

时间:2021-01-08 16:01:10来源:

在机场中导航已经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但是您需要注意一个代码。

如果您看到登机牌上印有SSSS字母,那么通过机场可能会变得很漫长。

这四个字母代表“第二安全筛选选择”,表示运输安全管理局(TSA)选择了您进行增强的安全筛选。

有关:这位父亲对他的女儿进行了最可爱的恶作剧-新西兰航空一事无成

在进行全面搜索的同时,这种情况下的乘客除了可能会接受全身轻拍检查并打开手提行李进行检查之外,还有望通过便携式金属探测器进行筛查。

根据TSA发言人的说法,在登机牌上有密码的乘客是通过TSA的“安全飞行系统”选拔的,该系统是一项预检查程序,可在到达机场之前识别低危和高危乘客。

该系统将姓名与受托旅客名单和TSA的监视列表进行匹配,然后再将筛选说明带回航空公司,并确定旅客是否属于低风险且有资格进行TSA预检查的旅客,是否在Selecteeee名单上以进行进一步的筛选,或者只是接受标准检查。

据斯基夫特说,虽然购买昂贵的最后一分钟单程航班或用现金支付机票等情况有时可能使您进入此列表,但TSA还表示,选择可能会随机发生。

有关:不应发生有特殊需要的儿童的2分钟TSA下降

当乘客登机证上有SSSS时,他们通常将无法在线打印出来,并会被告知需要去机场。如果您是这种情况,则需要给自己至少30分钟的额外时间,以确保您可以乘飞机旅行。

此外,如果您有兴趣离开名单,可以申请更正号码。

本文最初出现在TravelandLeisur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