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孩子真的会因吃太多薯条而失明吗?

时间:2021-01-08 09:01:05来源:

乔纳森·诺尔斯(Jonathan Knowles)

父母常常要与挑剔的小食客抗衡,但英国的一个故事却说明,与食物有关的情况大体上不同。父母对此感到恐惧。

根据《独立报》和《内科学年鉴》上的一篇文章,一个现年19岁的男孩因饮食不佳而拒绝吃东西,但小时候不吃任何东西,如今却失明了。他会吃的食物:薯片,薯条,火腿,白面包和香肠。此后,这名青少年被诊断出患有饮食失调症,即避免回避限制性食物摄入障碍(ARFID,以前称为选择性饮食失调),在这种情况下,患者仅能忍受某些食物,进而有可能因营养不足而面临严重疾病的风险。

他的母亲说:“他现在无话可说。”“离开学校后,他进入大学攻读了IT课程,但由于看不见或听到任何声音,他不得不放弃该课程。”

引起各地挑剔食客父母的恐慌,对吗?但是,尽管营养缺乏症是绝对严重的,但仅进食加工食品和不可逆转的眼部损害等严重疾病之间的联系值得仔细研究。我们去找专家,让他们承担儿童和青少年饮食严格限制的风险和根源。

纽约Gramercy儿科医学主任医学博士Dyan Hes指出:“ ARFID是一种饮食失调症,孩子的上颚限制性很强,并且会导致营养不足。”

但是,除了直接进行ARFID诊断外,通常还有很多故事。根据美国国家饮食失调症协会(NEDA)的调查,危险因素包括:

自闭症谱系障碍,注意力缺陷多动障碍和智障儿童是一个孩子,没有超过正常的挑剔饮食,或者挑剔饮食严重,并且是同时发生的焦虑症。

赫斯博士在自己的实践中所看到的与之相呼应:“在我治疗过的病例中,所有孩子都有焦虑症或自闭症的合并症,有时两者都有。如果不结合营养来治疗这些诊断,将不会有什么成功。”

Hes博士指出,在美国,每年有4岁及以上的儿童每年都去看他们的儿科医生,而在这些访问中,像ARFID这样的问题通常会被提早发现。她说:“在这次探视中,提供者的职责是确定孩子是否正在兴旺。”“如果有问题,则由医生和父母双方共同决定是否接受后续治疗。”

她还指出,这种特殊的情况表明,饮食不良并不一定会导致肥胖(就像肥胖不一定来自不良饮食一样),因为男孩没有体重增加。他的妈妈说:“他一直很瘦,所以我们没有体重问题。”“你一直都在谈论垃圾食品和肥胖症,但他却瘦如耙。”

对于视力下降,赫斯博士指出,缺乏维生素A可能是导致该问题的原因:她说:“饮食中没有水果或蔬菜。”“几乎没有蛋白质,而且绝对没有维生素A的来源,这会导致失明。在绿叶蔬菜,橙色蔬菜,鸡蛋和哈密瓜中发现了维生素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