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爸爸摆出搞笑的“产假”姿势,以使卧床休息的怀孕妻子振作起来

时间:2021-01-07 21:01:06来源:

怀孕充满了您可能从未预料到的曲折,例如因为卧床休息而不得不保释孕产。这就是一个叫Kelsey Brewer的准妈妈的经历。考虑到她感到无比的沮丧,她的丈夫贾里德(Jared)决定做些事情来减轻心情并振作起来:作为“代理人”参加照片拍摄,并自己制作一个产假照片。

除了一系列病毒式的Facebook照片外,摄影师K.M.K.M.史密斯Smither Photography写道:“当凯尔西(Kelsey)拍摄产妇照片的那一周躺在床上休息时,她真的很失望,因为她一直希望永远拥有这些记忆。.不会吗?因此,当她的丈夫给我发短信想要替换她并用图片给她一个惊喜时,我怎么说?他不仅歇斯底里,而且还能够颠倒妻子的眉头,使自己的心情焕然一新。”史密瑟写道。

史密瑟(Smither)向《赫芬顿邮报》(HuffPost)阐述道:“杰瑞德(Jared)是一个大傻瓜。凯尔西(Kelsey)卧床休息后,他为她感到失望而感到沮丧。他想让她振作起来,并在她脸上露出微笑。...丈夫如此乐意尽一切努力使情况变得最好,这让她大哭了!”

凯尔西的反应?根据摄影师说,她几乎笑得很厉害。做得好,集线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