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怀孕的腊肠狗准备超甜的产妇拍摄,这对准妈妈们无处不在

时间:2021-01-07 18:01:15来源:

劳拉·肖克利(Laura Shockley)对病毒式传播并不陌生。这位总部位于华盛顿州莱克伍德的摄影师专门研究孕产和新生儿摄影,去年她登上头条新闻,当时她捕捉到婴儿张开双臂伸向世界的喘着粗气的照片。现在,肖克利(Shockley's)再次以可爱的,非常规的孕妇摄影为特色,启发了互联网,并拍摄了她怀孕的小狗。

肖克利两岁的腊肠狗糖正期待着她的第一胎。上周,肖克利(Shottleley)带到Facebook分享:“这个小妈妈很快就会给我们带来一些短腿小动物!我等不及她的下一个里程碑会议了,祖母(我)向她“购买”了她的产假/新生儿包!

这篇文章,加上小狗摇着花冠和薄纱的图像,迅速破坏了数百个反应和分享。一位评论者写道:“这是我见过的最可爱的东西!!!我正在和我的[爆米花]等待新生的照片!”另一位写道:“那是有史以来最上镜的狗!!!喜欢这个!”

肖克利告诉波普苏加,达克斯猎犬“快要怀孕了,我们带她去吃了一天,里面装满了小狗杯和花生酱,直到产假结束。”她的理由:“如果人们在拍照的日子里感觉特别,那么糖也可以!”

有关:摄影师在这张美丽的彩虹婴儿照中捕捉到真实的彩虹

为此加油!每个准妈妈都像糖一样值得庆祝。骄傲的妈妈的幼崽将于9月1日至7日之间的某个时候出现,还不够快。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