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与Vaping相关的肺部疾病飙升至805,死亡人数达到12

时间:2021-01-07 17:01:31来源:

疾病控制中心周四宣布,与电子烟相关的严重肺部疾病病例已激增至805。

新的总数比一周前的530个有所增加,现在包括来自46个州和美属维尔京群岛的报告。805例患者中曾使用过THC电子烟和基于尼古丁的电子烟。

有关:青少年正在伪装他们的衣服中的Vapes:这是父母需要知道的

该报告是在密西西比州卫生官员宣布该州首例与vaping有关的死亡后数小时之内,使美国的死亡总数达到12人。

密西西比州卫生官员说,该人不到30岁。

MSDH州流行病学家Paul Byers博士在周四早上的一份声明中说:“任何与雾化有关的死亡都太多了,这是完全可以预防的。”“我们为这一损失而与家人伤心,我们希望这有助于强调雾化的危险有多严重。”

就在一天前,佛罗里达州和佐治亚州的卫生官员都报告了他们的州首例因与雾有关的疾病而死亡。

佐治亚州官员说,死者有“大量尼古丁雾化的历史”,并且没有雾化四氢大麻酚。佛罗里达州官员没有分享有关该州死亡的其他信息。

之前的9人死亡发生在堪萨斯州,密苏里州,印第安纳州,明尼苏达州,加利福尼亚州,伊利诺伊州和俄勒冈州。

有关: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说在相关肺部疾病多死后停止使用电子烟

CDC没有发布新数字以外的其他信息。该机构在9月19日的最新消息中表示,他们仍然不知道电子烟中的什么会引起健康问题,并且他们建议美国人在继续调查的过程中不要吸烟。

在这805例病例中,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已对373例病例进行了仔细分析,确定三分之二的严重肺部疾病患者(年龄在18至34岁之间)占67%,而16%的年龄在18岁以下。绝大多数(72%)是男性。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说,停止使用青少年电子烟是他们的首要任务之一。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博士在一份声明中说:“任何烟草制品的使用,包括电子烟​​,都是不安全的,尤其是对于年轻人。”尼古丁会损害正在发育的青少年大脑。我们必须尽一切努力减少中学生的电子烟使用,以保护他们免于立即遭受肺部伤害和终生尼古丁成瘾。

同时,特朗普政府宣布了禁止销售加香型电子烟的计划,一些州已经颁布了限制销售的立法。马萨诸塞州星期二宣布,它将禁止所有电子烟的销售四个月,并将“与我们的医学专家合作,查明是什么使人生病,以及如何更好地调节这些产品,以保护我们居民的健康,”州长查理·贝克说过。

有关:特朗普政府禁止加香电子烟

马萨诸塞州的禁令是限制性最强的,尽管纽约和密歇根州也在采取措施减少电子烟的使用。两国本月初宣布将停止销售加香型电子烟。旧金山市也在6月表示,他们将禁止所有电子烟销售。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