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称赞航空公司支持他们患有孤独症的儿子的方式

时间:2021-01-07 15:01:07来源:

长时间乘飞机旅行可能会令人头疼。无论是神经型还是神经性麻痹,与孩子一起做可能会带来额外的挑战。对于一位赛普拉斯得克萨斯州的母亲来说,叫洛瑞·加布里埃尔(Lori Gabriel)和她4岁的患有自闭症的布雷森(Braysen)从圣地亚哥飞往休斯顿的飞行可能特别困难。但是感谢联合航空公司的员工,布雷森的崩溃慢慢演变成值得掌声的时刻。

8月6日,加百利(Gabriel)前往Facebook分享了这次体验的详细信息,并写道:“因此,我的小传单(他自闭症但通常喜欢飞行)没有那么好的飞行回家。试图让他坐下是不可能的。他想坐在大厅和头等舱的地板上。非常感谢联合航空公司,他们满足了他的需求,确保我们一切都很好,在他选择坐的地方工作。”

加布里埃尔(Gabriel)后来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这一切都始于起飞前,当时她的儿子脱下安全带,并说他想坐在地板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