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必要的会阴切开术如何触发一位妈妈的产后抑郁症

时间:2021-01-07 13:01:07来源:

准妈妈会一次又一次地听到,即使制定了分娩计划,您也不一定能预测或控制分娩和分娩的方式。但是对于一个来自加利福尼亚哥斯达黎加梅萨的母亲叫米娅·赫姆斯塔德(Mia Hemstad),她无法控制的情况是她未得到同意的妇产科医生的行为。两个孩子的妈妈在“重要的事情”上分享了她的经历,解释了她的第一个孩子的出生是一次灾难性的经历,导致产后抑郁和产后焦虑。

2016年10月1日,赫姆斯塔德(Hemstad)在分娩时,她的医生进行了会阴切开术(会阴切口-阴道和直肠之间的皮肤,组织和肌肉的切口-旨在扩大阴道开口并防止自发性流泪) 。

“即使经过23个小时的劳动后,我的呼吸和推力都产生了很大的噪音,但周围的护士们的喧嚣和大声的婴儿心脏监护仪却发出“哔哔,哔哔,哔哔”的声音,实际上是剪刀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他写道。“我在收缩过程中停了下来,看了看这位50岁的男性男医生,并恐惧地说道:‘你做了什么?!我有硬膜外麻醉,所以感觉不到割伤,但我听到了。他只是盯着我,脸茫然。没有反应。我丈夫站在我旁边,握着我的手说:‘你为什么割她?!她没有允许您这样做。’”

尽管此刻赫姆斯塔德和她的丈夫都开始感到愤怒,但他们暂时还是将怒气抛在了一边。米娅回忆说:“我握住他的手,说:'我们现在不能这样做。'“即使房间里的护士都停了下来。他们都看着我,然后看着我的医生。我感到又开始收缩。我说:“另一个人来了!”我剧烈吸气,尽力而为。我看到医生伸手把我儿子查理拔出来。

在那个美丽的时刻,将儿子抱在胸前,她仍然可以“感觉到房间里的空气仍然紧紧地紧贴着我的孩子出生前几分钟的交流。”赫姆斯塔德说,她低下头去看医生,“面带愤怒的鬼脸,没多大照顾就把我缝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