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在带注释的单飞中送给自闭症儿子,他的同伴成为了他的旅行好友

时间:2021-01-07 11:01:04来源:

当妈妈亚历山德拉·比约森(Alexa Bjornson)准备自己7岁的儿子兰登(Landon)乘飞机去探望父亲时,她给他寄了一张纸条给他的同伴。她的反应绝对让她震惊。

“我给兰登发了一封信,给坐在我旁边的人,他说他患有高自闭症,所以他可能会紧张,问你“我们在那里呢”很多,请让他感到安全和舒适, Alexa在Facebook上写。兰登的同行乘客来了。他不仅和飞机上的兰登(Landon)一起出去玩,而且在飞行后还向亚历山大(Alexa)发送了一封便条,以及飞机上两个人的可爱自拍照。

“我叫本。我是兰登飞往波特兰的座位的邻居。他确实问过我们是否有几次,但他是一个很棒的旅行伙伴。“我们玩得很开心,打了几轮剪刀石头布。他是个好孩子,而你是个幸运的妈妈。”

有关:妈妈给在飞机上被小孩烦恼的人写了一封公开信

Alexa在Facebook上分享了他的笔记,并发表了一条帖子:“我非常感谢这一个人,世界上仍然有善良的人们像我自己尝试的那样有所作为。”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406693196042896&set=a.130068647038707&type=3&theater

该帖子在Facebook上获得了12,000个赞,1300条评论和14,000股,同时还在Twitter和Instagram上流传。再次,兰登的故事感动了很多人。

“本真是个了不起的人,”朱迪·​​克林曼·德威特(Judy Clingman Dewitt)在Facebook上写道。“他无疑也有一个伟大的母亲,以同情心抚养他。”

有关:罗比上尉的地面控制!老大一生中有特殊需要的兄弟姐妹

“这让我流下了眼泪。我的儿子是自闭症患者,我完全与这篇文章有关。”父母Ollie Tranter在Facebook上评论。“本表示对Landon的仁慈和对Alexa的完全尊重,无论出于何种原因,Alexa都无法与他一起飞行。我们所有人都拥有的辉煌经验。谢谢你的分享。”

就像很多父母不住在同一地点的孩子一样,兰登是一个无人陪伴的未成年人,这意味着他受到空姐到门口的监督。一些准妈妈试图在评论中做出一些相当有判断力的废话,但其他Facebook父母却支持Alexa。

“仅仅因为他患有自闭症并不意味着他不能做任何事情。我高功能的儿子甚至上过大学。我的另一个儿子工作能力不强,甚至他一个人都干。”妈妈詹恩·克里斯曼-迪克森(Jenn Crissman-Dixon)写道。“我的男孩已经乘飞机飞了,您必须支付最后一笔无人陪伴的未成年人费用,因此我确信妈妈正在准备中。保持自己的判断力。”

“我喜欢这个!我儿子今年13岁,在谱上。我们要搬到纽约,他每年将乘飞机去佛罗里达州探望他的父亲。他对此感到很兴奋(直到时间来做,然后焦虑和崩溃会有所加剧),”妈妈Holly Davey在Facebook上的评论中写道。“我们发现让他离开自己的舒适区很困难,但是一旦他做到了,他通常会拥有良好的经验,并且一旦解决了这个问题,他将来的工作就不会有问题。患有自闭症的人仍然是人,可以做大多数没有自闭症的人可以做的事情。就像其他每个人一样,每个人都是不同的。”

有关:自闭症儿童旅行小贴士

Landon显然在Ben的心脏中找到了位置,因为他不仅使小男孩在陌生的环境中感到舒适(甚至成年人都紧张地飞行!),即使飞机降落后再见,他也做出了最后一个手势。Alexa的便条里写着10美元,以感谢您在飞机旅行中成为好朋友,但Ben没收这笔钱。

“我很感激这10美元,但这不是必须的,”他写信给妈妈。“我将其捐赠给Autism-Society.org,以纪念Lando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