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是父母真正给孩子的津贴

时间:2021-01-06 20:01:03来源:

如果您花了很多时间在在线育儿小组中,您可能已经看到争论对津贴主题失去控制。孩子应该为家务活得到报酬吗?父母应该给孩子没有工作期望的钱吗?让孩子做家务琐事是剥削性的吗?一个孩子应该得到多少钱作为津贴?

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AICPA)进行的一项最新调查发现,如今,平均每个孩子每周从父母或监护人那里获得约30美元的津贴。如果将其细分为每小时工资,今天的孩子每小时工作时薪约为6.11美元(2016年为4.43美元),而孩子每周工作约5-5.5小时做家务并帮助父母在家里做饭。

绝大多数父母认为孩子应该得到津贴。52%的受访者表示不应将津贴的任何部分赠予–所有金钱都应与所完成的工作挂钩,而较小的百分比(27%)则认为应将一部分赠与作为赠与。

有关:在孩子满10岁之前教他们的10条金钱教训

但是,只有3%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的孩子节省了津贴。大多数用于与朋友一起去的地方(45%),数字下载和设备(37%)和玩具(33%)。一项主要发现表明,在接受调查的四分之三的人中,认为为孩子提供津贴的最重要部分是教他们金钱和储蓄的价值,这与孩子实际用钱做的事情公然不符。

令人惊讶的是,有7%的父母说他们从未教过孩子关于金钱或理财的知识。但是,有92%的受访者认为,重要的是,在孩子离开家之前,要教他们如何理财。

有关:5个针对孩子的现实金融课程

AICPA国家注册会计师金融扫盲委员会主席,CGMA CGMA注册会计师Gregory Anton在新闻稿中说:“我们可以给孩子们最好的礼物之一就是如何管理他们的钱。“仅仅在没有指导的情况下将钱交给孩子是一个错失的机会。通过使津贴成为可教的时刻,父母将帮助他们在小时候向孩子灌输理财技巧,这将帮助他们为他们长大后必须做出的重要财务决定做好准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