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经过20年领先的同性恋疗法计划,转换疗法创始人以同性恋身份公开露面

时间:2021-01-06 14:01:14来源:

创立了美国最大的转化疗法计划之一并领导同性恋组织20年的McKrae Game现已以同性恋身份露面。

早在1999年,现年51岁的Game就在南卡罗来纳州启动了基于信仰的转换疗法计划Truth Ministry,该计划旨在通过咨询,干预或事奉来压制或完全改变一个人的LGBTQ +性行为。该组织最终更名并于2013年更名为Hope for Wholeness。

有关:传道人道歉道教敦促父母殴打同性恋儿童

然而,成立二十年后,Game曾一度极力鼓吹说同性恋会把某人送入地狱。如今,Game以同性恋的身份出现在全世界。

在决定将自己的真相公之于众之后,两年多前,他突然被开除。在为他们服务的20年中,Game还为自己的真实身份而挣扎。

他在接受《邮递》(Post and Courier)的最近一次采访时说:“我比试图接受[我对男人的吸引力]更加努力,而不是能够接受我的吸引力并说'我是同性恋者'。”“我26年来一直很热,现在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安宁。”

希望带来整体性的发言人没有立即回应人们的置评请求。

对于Game来说,他的公开声明已经走了很长时间。Game在他年轻的时候就接受了咨询,试图克服他对男人的吸引力,并最终娶了一个女人来压制自己的感情。

他告诉媒体:“当我开始真相事工时,我相信同性恋社区和全世界都在谈论同性恋和整个主题。”“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大的诡计,而且有很多欺骗手段。我试图说实话。”

“现在,我认为这是完全相反的。我相信前同性恋部是骗人的;转换疗法不仅是谎言,而且非常有害。”他继续说道。“ [特别是]当涉及到以下内容时:“您需要更改,这是一门课程,这是您的操作方法,而您还没有更改,请坚持下去,这将会发生。”

据《邮递与信使》报道,加梅尔出生于南卡罗来纳州斯巴达堡市南部浸信会的家中,并在这里长大。他一直与其他同龄男孩感到孤立,对妹妹的衣服着迷。

他的同学经常选择他,因为他的女性特质称他为“ McGay”,导致Game拒绝承认自己和其他被男人吸引的人,直到18岁。

有关:病毒式短片“心跳”以诚挚的方式分享同性恋孩子们面临的挑战

18岁时,Game与一个男人建立了第一次亲密关系,并开始通过去同性恋酒吧和俱乐部拥抱自己的性取向,但他的决定使他变得虚弱不安,不安全感和精神崩溃。

“我一直在进行惊恐发作,而我以前从未经历过,” Game告诉媒体。“在情感上,我吓坏了。我当时正在哭。我内心很痛苦。”

他回忆说:“我的大脑告诉我,'你走错了方向。'“但是我的身体在告诉我否则。”

他最终通过信仰寻求帮助,他的母亲将他介绍给了一名顾问,该顾问声称他可以摆脱他对男人的吸引力,并确定他为什么会这样,甚至暗示他父亲在这方面的投入不足。他小时候。

1996年,加梅尔(Game)与妻子朱莉(在教堂见面)结婚,但他对男人仍然很着迷,他说自己对婚姻很诚实。有几次,他被发现观看同性恋色情片,甚至承认与男人有染。

然后,游戏在一个名为Exodus的小组的领导下,为那些同性恋者和不想成为同性恋者的人们撤退了,他们最终在斯巴达堡支持了一个分支,他将其命名为Hope for Wholeness。

此后,该地区已有成千上万的人参加了该组织。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威廉姆斯学院(Williams Institute)2018年的一项研究显示,除上述人数外,美国近70万名LGBTQ +会员还接受了转化疗法治疗或咨询。

他告诉《邮政与信使》:“在我生命的早期,我经常受到很多死亡威胁……在不断不断地收到很多仇恨邮件。”“当时,我对收到所有这些仇恨邮件感到满意,这证明我做对了事。”

但是加姆说,那些伤人的话“最终对他产生了影响”,使他相信他应该“退缩”。

所以他终于做到了。2017年,Game正式与Hope for Wholeness断绝关系,今年6月以同性恋身份公开露面。自那天以来的那段时间里,加梅说,他一直在努力解决自己造成的这么多痛苦。

“我是一个虔诚的狂热者,伤害了人们,” Game向媒体解释。“人们说他们企图自杀自杀,我对他们说的话也是如此。我知道有人因为我而在接受治疗。我为什么要继续下去?”

有关:父母需要了解欺凌与自杀之间的联系

Game也在努力捍卫自己曾经倡导的社区,而这个社区曾经曾经发誓如此强烈地反对,但是希望现在说出来,他可以阻止这种情况再次发生。

“很多事情都在试图改变人们并修复人们。这是一个谎言,我们伤害了几代人。”他说。“我们做错了,我们需要承认自己的错误,并尽我们所能阻止错误继续发生。”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