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庆祝开学第一天到迪斯尼的独木舟之旅

时间:2021-01-06 08:01:13来源:

丽莎·迪诺托(Lisa DiNoto)/TheCastleRun.com /

丽莎·迪诺托(Lisa DiNoto)就像每年这个时候的每个父母一样:很高兴她的孩子们回到教室,所以全家人可以重返学年。但是,DiNoto有一种方法不像您的普通妈妈或爸爸。两个孩子的母亲离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的灰姑娘城堡1.2英里,这意味着DiNotos能够像大多数家庭访问附近的杂货店一样频繁地来迪士尼世界。在开学的第一天,在TheCastleRun.com上写博客的DiNoto确切地知道了她想去飞机场后去的地方,即去魔幻王国。

在有关她的郊游的博客文章中,迪诺托写道:“这,我的朋友们。这是您在开学第一天放下孩子后要做的事情。您将获得一个大头针,然后像在世界冒险中的花园侏儒一样在魔术王国中漫步。”

她对《美国早安》说:“在我把男孩子放下学校,享受一个有趣的“庆祝独自一人”的时刻后,进入魔术王国似乎很自然。...他们上学的第一天很兴奋,而我一个人很兴奋。由于迪士尼几乎在所有场合都有大头针,所以他们有一个用于“庆祝学校的第一天”,迪诺托(DiNoto)购得了这种大头针,然后在与主要大街居民和其他公园员工并肩拍照的照片中标榜自己。

她告诉GMA:“当我抓住大头针后,我看到了一些美国大街居民,并想到让他们抓住大头针。”“他们受到了很大的打击,我一直坚持下去。”

考虑到迪诺托的反应,她最喜欢的时刻是和仙女教母在一起。

迪诺托在早间节目中说:“她笑得很厉害,哭了,我们才开始拥抱和笑在一起。”“她伸进袖子,掏出一袋精灵粉,递给我说:'这是给你的,只给你。您今天使用它。公园的真正意义在于那是联系的时刻之一。”

丽莎·迪诺托(Lisa DiNoto)/TheCastleRun.com/

她还喜欢与《白雪公主》一起为摄影作品打分。DiNoto在她的网站上写道:“尽管注意,她显然不被允许携带东西。”“或者嘲笑您的孩子在魔术王国期间上学。唉。”

丽莎·迪诺托(Lisa DiNoto)/

除了在母亲的自我照顾期间大发雷霆之外,DiNoto还设法赋予了另一个与家人一起去公园游玩的母亲的权力。“这位可爱的妈妈显然很累,正在一次可爱的家庭旅行中,当时正在注视着,当她读图钉时,我看到了她脸上那惊人的表情。”DiNoto向GMA解释。“就像一盏灯亮了。她说:“你。你是我的人生目标。祝您度过最美好的一天,并为我们所有人做这件事。”

有关:专家为忙碌的妈妈分享他们最喜欢的60秒自我护理程序

过去曾经是获得超级碗冠军的NFL球员大喊“我要去迪斯尼乐园!”来庆祝的。但是,如果迪诺托(DiNoto)的“世界冒险”激发了众多庆祝退学的父母做同样的事情,我们不会感到惊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