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尼克·卡特(Nick Carter)对亚伦(Aaron)发出拘束令,称哥哥受到威胁杀害怀孕的妻子

时间:2021-01-05 21:01:02来源:

(左)亚伦·卡特(Aaron Carter)和(右)尼克·卡特(Nick Carter)/

尼克·卡特(Nick Carter)对他的兄弟亚伦·卡特(Aaron Carter)施加了禁止令,声称这位“我要糖果”歌手威胁要杀死他的“孕妇和未出生的孩子”。

39岁的尼克(Nick)周二在Twitter上透露了这一消息,写道:“经过深思熟虑,我的妹妹安吉尔(Angel)和我感到遗憾的是,我们今天必须对我们的兄弟亚伦(Aaron)寻求限制令。”

尼克说,由于亚伦“越来越令人震惊的行为,以及他最近的供认,他怀有谋杀我怀孕的妻子和未出生的孩子的想法和意图,”尼克和他的妹妹做出了这一决定。

有关:您需要了解的6种家庭暴力资源

尼克写道:“我们别无选择,只能采取一切可能的措施保护自己和我们的家人。”

这位明星分享说,他仍然爱着31岁的亚伦,并希望“他在受到伤害之前不会受到任何伤害。”

Nick添加了#mentalhealth,#guncontrolnow和#guncontrol的标签。

同样在周一,亚伦在推特上对禁制令做出了反应,分享说:“所以我哥哥刚刚对我发了禁制令。”

有关:为什么学校被设计来阻止主动射手,这不是大规模枪击的解决方案

“而且我只是被服务了。”

“照顾自己。@NickCarter,我们已经毕生难忘,” Aaron继续说道。“四年没有见过他了。而且我不打算。”

亚伦(Aaron)也回应了尼克(Nick)希望伤害家人的指控。

“我对针对我的指控感到震惊,我不希望伤害任何人,尤其是我的家人。”

“我所要求的只是让家人让我一个人呆着。这是血。不是爱。我永远不会在你身边,我也不想在你身边。我是一个说我完成了的人,然后您发给我这个吗?好。在我自己提起骚扰诉讼之前,别再努力达到5150了,因为我没有钱,”亚伦继续说道。

“我也不会阻止你,也不要哭泣。”亚伦写信给他的兄弟。“我永远不会阻止这些后街男孩粉丝攻击我。我绝不会阻止这些后街男孩粉丝攻击我。当我知道我的“家人”一直在做什么的时候,我在家照顾自己的生意。

几个小时后,亚伦回到Twitter,分享了一个漫长的咆哮声,指责尼克与几名妇女暴力。

这位“傻瓜金”歌手还声称,“当他差点破产时,他向尼克借了100,000美元,这是谢谢。”

当人们到达时,尼克的代表对该指控没有其他评论。

有关:在数字时代管理心理健康

在亚伦在周五的《医生》一集中公开讲述其成瘾和吸毒史之后,发布了限制令。

在细分市场上,亚伦(Aaron)此前曾透露过他为确保心理健康而使用的处方药清单很长,但后来发现了自己的药物测试结果。

主持人特拉维斯·斯托克(Travis Stork)博士向亚伦表示,他的“尿液检测出的大麻,扩展的阿片类药物,氢可酮和苯二氮卓类药物呈阳性”,最后一项可以用歌手开处方的一种药物来解释。治疗他的多发性人格障碍,精神分裂症和急性焦虑症。

有关:吸毒妈妈:处方药的流行

尽管Aaron最初对阿片类药物呈阳性反应的方法一无所获,但坚持认为自2017年以来就没有使用过这种药物,但他仍记得最近“做完牙”时曾服用过氢可酮。

Aaron继续澄清说,在服用鸦片制剂时,他没有将其与常规药物混合使用,并且在服用了两剂之后,他将剩余的药丸丢弃了,因为他不想“服用”。

亚伦声称自己将戒烟是“因为它会影响我的药物”,他也首次公开了他的吞咽成瘾。

他说:“到目前为止,这是我一直在全世界范围内保密的东西,”他解释说,他必须服用加巴喷丁和鱼油,才能“修复大脑中的血清素受体。”

这位歌手解释说,他的姐姐莱斯利(Leslie)于2012年因服药过量而去世,他因此向他介绍了怒吼。

他说,我从16岁开始学习,并指出直到我23岁左右,即在我与星共舞之后,他才真正接触它。然后我开始去Staples和Office Depot以及其他地方,用现金购买它,这样就不会在收据或类似物品上显示出来,因此没人能找到我。

Aaron继续分享说,他最后一次哭泣是在他于2017年首次康复之后–并且在他“立即复发”之后,他开车回去寻求进一步的治疗。

他说:“这是我的真实。”他补充说,如今,他“做得很棒”。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