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百威对继父的父亲节致敬给人一种令人惊讶的情感扭曲

时间:2021-01-05 17:01:09来源:

2019年6月14日

就像每个家庭都是独一无二的一样,每个家庭对父亲节的庆祝活动也是如此。这是两个事实,百威通过他们的最新广告以一种真正令人心动的方式成功实现了零投入,该广告迅速流行开来。这部短片跟随三组继父和成年继子女,以对所有家庭的眼泪般的扭曲结束。

继女谢琳(Shaelyn)于28年前第一次见到她的继父保罗,当时她还是个自以为是的“小家伙”。现在,两个人在共同的工作道德和垂钓上建立了纽带。

继子维克多(Stepson Victor)与他的亲生父亲并没有亲密关系,但随后他遇到了继父马克(Mark),后者向他展示了父亲的真正身份。马克在影片中说:“看着维克多的成长,看着他成为的人,真是太神奇了。”“以为我也许对此产生了一点影响,真是太棒了。”

克洛伊(Chloe)曾经幻想着父母回到家,最初对她的继父兰迪(Randy)进入母亲的生活感到不满,但很快,她意识到自己一直想要的父亲p正摆在她面前。她当场对他说:“我真正的亲生父亲所承诺的一切,你实际上都来了,做了。”

尽管每个成年继子女都有自己的旅程,但他们都得出了相同的结论:他们希望被自己心爱的继父所采用。

请查看下面的剪辑,但请准备好拆下。

这款令人心动的广告-自6月12日首次发布以来,已经在YouTube上赢得了超过一百万的观看次数-是百威啤酒行销副总裁莫妮卡·鲁奇(Monica Rustgi)告诉《今日食品》杂志,电子邮件。“百威啤酒正在敬献像自己的继子一样热爱继子的继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