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抓住你的好朋友:您可以住在以金色女孩为主题的Airbnb

时间:2021-01-05 13:01:08来源:

如果您和您的女友正在寻找一个共享芝士蛋糕的新地方,那么没有比这家以金色女孩为主题的Airbnb更好的厨房来宵夜吃甜点了。

有关:Golden Girls辣酱是完美的“感谢您成为朋友”的礼物

这间位于俄克拉何马州阿德莫尔的三居室,带浴室的旅馆不仅是女孩周末的好去处,而且与演员鲁·麦克莱纳汉(Rue McClanahan)有联系。事实证明,麦克拉纳汉(McClanahan)在阿德莫尔(Ardmore)长大。实际上,她童年时代的家就在Golden Girls Guesthouse旅馆对面。

Airbnb最初是由 PopSugar发现的,拥有完美的房间,无论您与哪个角色相关,尽管Blanches Boudoir都特别好。还有一些细微的修饰会温暖任何金女郎迷的心,包括索菲娅,布兰奇,多萝西和罗斯的肖像,小幅画中的名言,铸像以及似乎是该画集的油画。 。房屋采用柳条装饰和80年代启发的设计装饰,装饰着花朵图案,使粉丝感到宾至如归。

这座古怪的房子每晚的价格为215美元,可住6人。旅馆提供舒适的设施,如早餐,功能齐全的浴室,WiFi,空调和暖气,浴室必备用品等等。需要更多理由计划行程吗?只记得带上自己的芝士蛋糕。

本文最初出现在SouthernLiving.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