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母乳喂养可以降低婴儿肥胖的风险

时间:2021-01-05 10:01:17来源:

当谈到母乳喂养或奶瓶喂养时,这场辩论真的没有止境,而实际上,妈妈经常面临的挑战和压力。同时,研究界继续提供发现,可以深入了解两者对生命周期的影响。现在,发表在《儿科学杂志》上的一项新研究得出结论,母乳喂养可能会影响婴儿的体重指数(BMI)。早年较高的BMI与儿童肥胖和成人肥胖有关。

研究人员研究了2009年至2012年之间的2,553名婴儿。与仅直接母乳喂养的婴儿相比,部分母乳喂养的婴儿,一些表达的母乳或专门配方的婴儿在三个月大时的BMI较高。在第六个月大关之前停止母乳喂养的婴儿超重的可能性是三倍。

他们还得出结论,母乳喂养比通过瓶子喂养母乳有好处,研究人员对此感到吃惊。“我惊讶地发现母乳喂养方法很重要:我们的结果表明,从奶瓶中喂养母乳并不等同于直接在母乳中喂养(尽管它仍然优于母乳喂养配方),”该研究的主要作者,儿童医院研究的研究科学家Meghan Azad博士曼尼托巴研究所对Healthline说。“很少有研究能够区分这种区别,这是一个重要发现,为进一步研究提出了新的问题。”

这不是第一个将母乳喂养和BMI联系起来的研究,但它是第一个发现婴儿母乳喂养时间长短有所不同的研究。“母乳喂养的有益效果越长,排他性母乳喂养越多。 ,这意味着任何事物总比没有好,而且每种饲料都至关重要。” Azad说。“我认为这对妈妈们是一个积极而重要的信息。”

在母乳喂养方面,每个母亲的经历必将是独一无二的。希望这些发现仅能为医学界提供更多信息,并改善婴儿和母亲的整体健康状况。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