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分享了Onesie Trick,这对改变父母承担尿布责任的父母来说是一个游戏规则改变者

时间:2021-01-05 09:01:10来源:

一旦您的小孩子能够用自己的两只脚站起来,尤其是当它们四处走动,咯咯地笑和摆动时,换尿布肯定会变得更具挑战性。当然,您想尽一切可能使那些连身衣挡不住,而当一个孩子在旅途中时,这会变得更加艰难。值得庆幸的是,许多妈妈是绝对的天才,可以上互联网分享成功的秘诀。这样的妈妈就是艾米(Amy),他写了《妈妈,伊甸园与我》博客。Lifehacker最近发现了一个出色的换尿布技巧,可以确保连翘皮瓣保持清洁。

该技巧已在Eden&Me Facebook页面上与标题“生活黑客!由艾米带给您!对于立起的臀部变化,将背心/一次性固定在肩膀上。将所有衣服挡住发臭的屁股!#天才”

帖子中的照片显示了Amy如何使用扣环将连身裤的底部固定在L.O.的肩膀上。

这样,连体衣裤的下半部分就不在头发上了,因此您倾向于尿布,婴儿保持舒适并至少部分穿好衣服,看来对所有相关人员来说,这肯定会节省时间!

评论者认为这是一个绝妙的把戏。一个人写道:“我这样做!!带着我蹒跚学步的T恤,我把它拉到他的后脑勺上,他认为这很有趣,所以这让他很忙!另一位分享了他们对学习这一过程感到高兴,并写道:“天哪!我儿子3岁,所以除非我再有一个,否则我永远也不会使用它,但这太神奇了!

是的,让我们成为现实:节省时间和混乱的任何事情都一定会引起尿布值班人员的两个赞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