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龚慈恩首次与爱女拍戏,20岁女儿身材高挑气质佳,魅力不比妈妈差

时间:1429-09-18 16:00:43来源:娱乐圈也疯狂

如今的娱乐圈中各种类型的新生代层出不穷,这些其中新生代中也有不少人是星二代。龚慈恩,想必大家都不会陌生,她因为一部金庸武侠剧《雪山飞狐》而走红,受到了许多人的关注。有媒体报道龚慈恩首次与女儿拍同一个片子,引来许多网友的关注。

林凯铃是龚慈恩与台湾演员林炜在结婚后,生下的第一个孩子,龚慈恩和林炜两人一共育有一子一女,儿女双全的龚慈恩对两个孩子非常上心,一直陪伴他们成长。家有小女初长成,如今龚慈恩的女儿林凯铃已经20岁,继承了父母亲的优点,林凯铃既遗传了父亲的身高优势,又遗传了母亲的外貌优势。林凯铃这样优秀的孩子,或许就是大家口中所说的“择优生”。

在9月14日有媒体曝光龚慈恩与女儿林凯铃首次合作拍摄《七人乐队》,林凯林除了出演剧中角色还参与演唱了主题曲。林凯铃表示虽然不是第一次演唱歌曲,但是首次接触这么多的前辈,自己从前辈们专业的指导中学习到了很多。龚慈恩看到自己的女儿成长了这么多,想必她的内心也感到十分欣慰。

虽然这些年来,龚慈恩与丈夫林伟的感情生活都不太顺利,两人总是因为性格不合而发生争执,最后导致离婚,但这并不影响两人对孩子的抚养与教育。龚慈恩与丈夫共同抚养孩子,两个孩子也在父母亲的关怀下健康成长,林凯铃如今正是青春活泼的年纪,身材高挑气质佳,相信她在剧中的魅力不会比自己的母亲差。

对于这部母女首次合作的《七人乐队》,龚慈恩也表示请大家多多期待她与女儿林凯铃在影片中的表现,不知道大家期待这部集齐了洪金宝,徐克,袁和平等大导演共同制作的影片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