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受精卵着床常见反应,备孕妈妈看看有没有“中奖”,附孕早期检测

时间:4167-09-18 16:00:42来源:龀莖慕灵

怀孕初期孕妈们的身体多少会有些变化,不过有的宝妈身体比较敏感就会反应比较强烈,有的宝妈可能比较粗心没太关注,就容易忽视怀孕的事实。

有很多妈妈由于之前月经经常不规律,所以有时候月经推迟或者几个月没来也没有太在意。

之前新闻报道过有一位胖妈妈,怀孕都快要生了才知道自己怀孕,肚子变大也一直以为自己只是胖了而已。

孕2个月,孕妈身体常见反应合集

1) 怀孕21天

怀孕的时间是从最后一次月经的第一天开始算,第13-15天是排卵期。

排卵期同房后精子进入女性身体,经过争分夺秒的奔跑,最顽强的那一颗与卵子结合形成受精卵。

受精卵通过3-4次的裂变后会移动到子宫,最后在子宫里找到合适的位置安家,为下面的发育做好准备。

受精卵着床后敏感的妈妈会有一些症状表现。比如小腹疼痛、对气味比较敏感、吃东西的口味也会有变化,这都是因为怀孕后身体激素变化出现的。

2) 孕期4-6周:有了孕早期症状

孕早期很多孕妈会出现头晕乏力、困倦疲惫怎么睡都觉得睡不够、体温升高等情况,在没有检测怀孕的情况下可能会当做是感冒。

确实生活中也有一些孕妈服用感冒药,当发现症状没有改变时才会意识到怀孕的情况。

所以备孕期的孕妈们,如果想要服用药物最好先确定是否怀孕。还有的孕妈会有胸胀的情况。类似月经前胀疼的感觉,这是因为怀孕后激素水平提升导致的。

还有的宝妈会有少量出血,但是没有腹痛的情况,有可能是着床引发的出血。

3) 孕期6-8周:开始出现孕吐

孕吐是女性怀孕最直接的反应,特别是早起空腹或者闻到刺激性气味的时候,恶心呕吐的感受会更明显。

情况好一点的孕妈吐完还能有胃口继续吃,情况糟糕的孕妈根本就不会有食欲,体重也会下降比较多。

尿频也是孕早期的反应,子宫为了适应胎儿的生长也在慢慢长大,就会压迫到膀胱产生尿频的情况。怕冷体温升高0.5度左右也是怀孕后激素提升导致的。

发现孕早期症状,如何确认是否“好孕”?

① 验孕试纸

方法:

同房后14天就可以测试了。取早晨的第一次尿液,将试纸一侧浸入尿液中3秒钟,取出后等待30秒就可以看到测试结果。

如果是两条红线就说明是怀孕了,可能怀孕时间比较早第二条线不是特别明显,但是只要有印记就是怀孕的表现。如果还是不能确认可以等2-3天后再测一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