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刘涛育儿剧《起跑线》将播,搭档李光洁面对小孩教育问题共同成长

时间:2634-09-18 16:00:40来源:小娜说科技资讯

现在学前教育越来越被重视,为了让孩子不输在起跑线上,很多家长都为孩子报各种班,想尽办法购买最好的学区房,近日,刘涛育儿剧《起跑线》杀青开播在即,再度搭档李光洁,两人化身“学龄童父母”面对小孩“幼升小”教育问题共同成长,此外还有颖儿、李宗翰、胡可、陶昕然等实力派演员加盟,为你展现不同育儿观。

《起跑线》是由刘涛、李光洁领衔主演的一部都市育儿剧,主要讲述了家庭中有“学龄前儿童”的父母在面临孩子“幼升小”重要阶段的挑战和成长时所经历的过程。题材虽然不新颖,但却充满教育思想,贴近现实生活,四组不同家庭面临同样的起跑时,他们对育儿的不同看法产生的实际冲突,给我们带来的启示,值得各位家长深思,告诉家长该如何正确对待学前教育这一社会热点问题,只有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念才能教出一个好的孩子。

该剧除了剧情比较现实主义外,演员阵容也很亮眼,个个都是实力派演员,刘涛饰演该剧女主角苏醒,是一位职场妈妈,本来提倡对孩子散养让儿子自然成长,但眼看着要“幼升小”想要弥补在孩子幼年成长时的“缺位”,不想因为自己让儿子输在“起跑线”上。于是坚持不落人后、给孩子超前教育,为了让儿子上热门学校而换房子。最后因为心理压力大患上口吃,才恍然大悟应该成长的是她自己。

说起刘涛,她凭借扎实的演技获奖无数,演过多部经典好看的电视剧作品,塑造的角色有《琅琊榜》霓凰郡主,《芈月传》芈姝,《欢乐颂》安迪等都得到观众的认可,无论什么角色都能轻松驾驭,并且对角色细节拿捏得十分到位。

这次刘涛搭档男主李光洁也是一位实力派演员,两人还曾合作过《宝莲灯前传》,时隔多年再度合作扮演夫妻令人非常期待,李光洁饰演男主角奚彬,是一位暖心的爸爸,人近中年的他只想让孩子自然成长,抗拒拔苗助长的教育观念,却没想到妻子苏醒坚持给孩子超前教育,纠结于起跑线上的竞争,弄得家中天翻地覆,两人因此争执不断。

李光洁外表帅气硬朗,演技精湛,是一位可塑性很强的演员,可以称之为“零人设演员”,曾塑造的角色有《山楂树之恋》中痴情老三、《走向共和》中光绪帝、《林海雪原》中杨子荣等,从这些角色中并没有看到他的任何表演痕迹,演什么像什么,没有任何的定式,堪称演技派男星。

除了刘涛、李光洁两位实力派主演外,还有80后花旦颖儿、演技派李宗翰、胡可、陶昕然等实力不俗的演员加盟,将会为该剧增色不少,他们共同展现不同家庭的育儿观大碰撞,可谓看点十足,正处于“学龄前儿童”家长们一定不要错过这部好剧哦!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快来关注

本文由《》原创出品,未经许可,任何渠道、平台请勿转载。违者必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