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养十几年的汪儿子躺爸爸臂弯露出炫耀脸,让妈妈超吃醋!

时间:2020-09-16 16:17:11来源:爱宠那些事儿6

有位饲主家里养了一只混到边境牧羊犬的米克斯犬「熊熊」,15岁的它从小就是马麻一手拉拔长大,总是被捧在手掌心上细心照顾,但它却总是不把妈妈当一回事,每次睡觉都只会用屁股对着它,没想到这天熊熊跑去跟爸爸睡时,整个表情跟姿势竟然完全不同,让妈妈超吃醋!

这些日子真的是白疼了!毛孩超爱跟爸爸睡在一起。

「从小养你10几年,现在是怎样啦!」从画面中可以看到,熊熊侧躺在把拔的臂弯里,一边享受着爸爸的温暖拥抱,一边露出嚣张的眼神看着马麻,嘴角还偷偷上扬,看起来挑衅跟炫耀意味相当浓厚,让妈妈看了超不是滋味直呼,「从前跟我睡都屁股对着我,现在跟爸爸睡一脸炫耀的,这个家还有我这个妈妈的位置吗?」

熊熊的偏心行为让妈妈吃醋。

饲主将这张照片PO到脸书后,网友看了也纷纷笑喷表示,「那个眼神就是~你先去旁边站啦」、「我才是正宫的意思」、「认命吧~~养狗之后,整个家就是它们做主了」、「汪:表示抱歉这里还真的没有你的位置」、「我也是,养了十年却只听我女友的话」、「我都把屁股对着我这件事,当成她是超级爱我的」,而饲主也无奈笑回,「我以前也这样认为,直到看到这个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