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巧虎KIDS用心做早教,为孩子成长力加油

时间:2020-09-15 18:16:15来源:交汇点资讯

孩子的天性就是喜欢卡通人物,喜欢可爱的毛茸茸的形象。我们依照小朋友的心理特性,为他们带来了好伙伴——巧虎!“明亮的色彩、圆圆的脑袋、可爱的五官、矫捷的身姿”,可爱的巧虎就是小朋友心中的明星偶像!在小朋友心目中,巧虎是个正能量满满的成长小伙伴。巧虎的快乐与自信深深地影响着小朋友们,是小朋友们学习的榜样!

巧虎经过十余年的发展,目前在中国每月的活跃会员数已超过114万。在万千巧虎迷的呼唤下,巧虎KIDS成长中心应运而生。巧虎KIDS成长中心一经诞生,快速受到各地巧虎迷的喜爱。巧虎KIDS的学习计划是与“乐智小天地”家庭学习主题连动,独特的分龄分版形式,针对幼儿不同成长阶段的发展需求,制定符合年龄和认知程度的学习项目。

巧虎KIDS早教中心的设计以“巧虎乐园”为主题,每一处空间都是以巧虎的家庭成员和朋友为人物主题,让孩子仿佛置身于巧虎的家庭。对于孩子而言,巧虎更像是兄弟姐妹、同龄的玩伴、学习的榜样。让孩子在巧虎的陪伴下,一同在玩乐的社交环境中成长,并且婴幼儿的早期学习形式主要是模仿与探索,巧虎元素的导入,可以让孩子在玩中体验,激发孩子的探索与参与意识,启发儿童的各种能力并培养良好的性格和生活习惯。通过言传身教,增强婴幼儿学习代入感,全面提升学习效果。

巧虎KIDS倡导培养被孩子所认同的绝对的安全感,与百万家庭一起,形成家长参与和互动,与孩子一起共同成长的学习模式。同样也受到了众多家庭追捧,让孩子可以在安全无忧的环境里,完全释放自己,展示自己的天性,为孩子成长力加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