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英国妈妈一胎生17个孩子,家里如托儿所,如今怎么样了?

时间:2020-09-15 16:16:24来源:飞鱼的小饭堂

对于一个家庭来说,拥有属于自己的孩子,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但是对于太能生的夫妻来说,却是一种甜蜜的负担,一些夫妻比较幸运,一次就是生下两个孩子,这样的话,就不用再忍受要二胎的痛苦。也是很多人羡慕不来的,但若是一胎有两个孩子,甚至更多孩子的话,对于一个家庭来说,负担也是非常重的,孩子多了就意味着开销会大上很多。

在中国,一胎最多生5个孩子,这还是在很多年前发生了,但是国外的女人比起来,中国女人的生育能力就显得没有那么强了?甚至是刷新了纪录,在英国有这么一位孕妇,被称为了“地表最强孕妇”,,原因是这名孕妇,一胎怀了17个,这也非常罕见的,本身怀双胞胎甚至是三胞胎,四胞胎都是非常少见的,但是这个孕妇却一下怀了17个,相信小伙伴们也是非常惊讶吧?真的是太能怀了。

这名孕妇刚开始怀孕的时候,也不知道孩子数量这么多,产检的时候,只知道是多胞胎,但是随着孕妇的肚子越来越大,身边人都是比较担心的,但是比较幸运的是,孩子们都平安出生了,并且多达17个孩子,对于一个家庭来说,这种压力也是不敢想象的,不管准备什么都要准备17份,要养活这些孩子也是非常困难的!

所幸的是,在政府和热心群众的帮助之下,孩子健健康康的长大,为这对父母减少了很多的负担,而且随着孩子的长大,生活也好了很多,但并不是所有多胞胎家庭都能生活的很好。要知道孩子多了,各方面的开销都是非常大的,而且养育孩子的人也不够,父母也会忙的团团转,孩子间关系是否融洽,也都是父母担心的问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