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码宝贝:各种不一样的战斗暴龙兽,你都认识吗?

时间:2020-09-15 12:17:27来源:咸鱼漫讯

亚古兽究极进化,战斗暴龙兽。”我们的童年经常被这句话唤起,随着数码系列的版本越出越多,战斗暴龙兽也有了许多不一样的形态,今天SJ依尘就和大家一起回忆一下童年的味道吧!

NO.1 初代战斗暴龙兽

由勇气徽章引起的究极进化形态,手中的爪是压制一切龙系的神装龙兽克星,背后的勇气之盾可以用来飞行,也可以用来防御,初代数码宝贝中最强数码兽之一,与钢铁加鲁鲁有说不出的激情。

NO.2 黑暗战斗暴龙兽

是100座黑暗之塔所创造的究极数码宝贝,有着和初代战斗暴龙兽相同的战斗能力,甚至超越了他,被帝皇龙甲兽和战斗暴龙兽联手击败,后来为了封印了连接数码世界和光丘之间的大门献出了生命。

NO.3 闪光暴龙兽

由大门大兽的搭档亚古兽S进化而来,拥有爆裂和毁灭两种形态,实力异常强劲。

NO.4 古代暴龙兽

带上古代两字的东西都非常牛逼,数码宝贝最初的究极体之一,具有最强的炎属性之力。

NO.5 凯撒暴龙兽

神原拓也最终的暴龙兽形态,是神圣天女兽用尽最后力量,将风、炎、冰、木、土集合产生的新斗士,必杀技是九炎龙剑

NO.6 战斗暴龙兽X

被X抗体附身后变异的战斗暴龙兽形态,火系技能全部转换为水系效果,曾与奥米加兽一战,被打败。

大家还知道那些有着多种形态的数码兽吗?欢迎留言评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