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贾静雯一家为咘咘庆祝5岁生日,感谢妈妈辛苦生下她,感动又好笑

时间:2020-08-16 10:16:13来源:旗袍公馆然然

8月16日,贾静雯晒出一家人为咘咘庆祝五岁生日的照片,还配文说:“喜欢有节日感的我,忙碌之余跟朋友帮咘过两天生日,找个最好的理由,一起聊天很美好。”

修杰楷跟咘咘讲了怀她时妈妈的辛苦,贾静雯忍不住抱女儿,谢谢咘咘当自己的宝贝。咘咘亲了下波妞又抱着妈妈,一直猛烈亲吻妈妈脸颊,重复的说:“谢谢妈妈那么辛苦生下她”,让贾静雯感动又好笑。贾静雯只希望女儿平安健康,快快乐乐的成长。

贾静雯一家人每到重要的日子,大女儿梧桐妹一定会出现在合影中,自从贾静雯跟前夫孙志浩和解后,就能公开晒出梧桐妹正面照,一家人为咘咘准备了生日蛋糕,精心布置了生日趴的现场,贾静雯抱着波妞,咘咘在爸爸身边,高颜值的一家五口同框。

咘咘是贾静雯三个女儿里最像自己的,大眼睛高鼻梁,打小就是美人胚子。咘咘扎着马尾辫,手里捧着好吃的蛋糕,冲着镜头歪头一笑。贾静雯为女儿准备了多个生日蛋糕,咘咘5岁的生日有这么多人陪伴,还有这么多好吃的,一定是非常幸福的。

姐姐梧桐妹和妹妹波妞双双亲吻波妞脸颊,姐妹情深令人羡慕。梧桐妹和咘咘波妞是同母异父,但姐妹三人感情很深。贾静雯跟孙志浩离婚后,梧桐妹一直跟贾静雯一起生活,后来贾静雯嫁给修杰楷后,生下咘咘和波妞,姐妹三人生活在一起,后来梧桐妹长大之后才回到亲生爸爸孙志浩身边,姐妹三人从小一起长大的,自然是感情非常好。

波妞坐在爸爸肩膀上,非常的调皮!咘咘5岁了,所以大家都用一只手比划着“5”,只有波妞最调皮,贾静雯真是冻龄女神,这么多年一点儿没变化,梧桐妹个头已经超过妈妈,母女俩同框就像是姐妹俩。

贾静雯跟修杰楷结婚后,咘咘和波妞大部分时间都是跟着爸爸,贾静雯要在外忙工作养家,但从贾静雯一席话中可以看得出,虽然妈妈不经常陪着两个女儿,但爸爸会经常告诉两个女儿,妈妈生下她们两个有多辛苦,妈妈现在在外养家有多不容易,这样咘咘和波妞就不会因缺少妈妈的陪伴而生妈妈的气,反而对妈妈充满了感恩。

所以咘咘那番话,“谢谢妈妈辛苦生下了我”,让贾静雯感动又好笑,女儿理解自己的不易,非常的感动,同时一个5岁小姑娘说出这样的话,又觉得很可爱很好笑。

前几天,贾静雯一家人刚去了海洋馆,这也就对应了贾静雯说的那句话,一家人经常在一起才有凝聚力。这样的家庭才是良性而幸福的,除了工作之外,就是陪伴家人,没有任何绯闻传出,修杰楷理解老婆的不易,贾静雯理解老公的辛苦,一家人幸幸福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