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出道22年零绯闻,捧红丈夫后被分手,42岁做单亲妈妈的她越来越红

时间:2020-08-15 14:16:39来源:一点影播客

今天我们来看看这位,有“军旅霸王花”专业户之称的程愫。来看看她的感情生活是怎么样的。

上海戏剧学院扮演系的程愫,出身演艺世家,身上有一股宁静悠然的文艺气息。之后的她进入了南京军区前线文工团话剧队成为专业演员,出演了众多的军事题材的影视作品。例如大家最为熟知的电视剧《与狼共舞》,《我是特种兵》系列,《与狼共舞2》,《历史的任务》等。

正是这样一个以实力与外貌并存的程愫在感情方面也是大家最为关怀的,她在本人最红的时分与不知名的演员傅程鹏相爱并结婚了。婚后的程愫为了全心的照顾家庭,慢慢地淡出文娱圈,可是她还亲手把当年不知名的傅程鹏一手捧红了。

把丈夫傅程鹏捧红之后,她竟然被丈夫给抛弃了,出道22年的她,一直非常的低调,也没有过什么绯闻,现在她带着儿子做起了单亲妈妈,事业也越来越好,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呢,可以在评论区留言告诉我哦,想看更多娱乐八卦吗,记得关注我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