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大宅门:白景琦发达离不开这个女人,最不可思议的是当“宝贝”?

时间:2020-08-15 10:17:11来源:聊聊影视剧

在惹了一堆祸事,又搞大了黄春的肚子。在白三爷的煽风点火之下,二奶奶一怒之下。把他扫地出门,还记得在药王庙和两位掌柜办药是,他说过的话,“这辈子要是抖不出来威风,就白活了。”

而在走投无路的时候,他想起了自己在济南府的姐姐—玉芬。也正是玉芬帮助了,白景琦完成了人生的第一个财富积累。

还记得白景琦最落魄的时候,拿的那件棉袄吗?本以为能当个十五两银子,可是跑了四五家当铺,也没能换到多少银子。最终拿了五两银子,还让自己挥霍一空。

当时的他虽然有了阿胶的配方,正如那句话说的,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在别人那里打工,帮老板的胶庄起死回生。

而即便如此,他也只能当个掌柜,做不了太大的盘面。而真正让他有这笔钱财放手大干的,还是玉芬。赎回当掉的棉袄之后,有了济南府的门面,他也是心生一计。硬是拿一泡屎换了2000两银子,而后收购了大小的阿胶庄。

而白家后面的再度发达,更是离不开白景琦的这门生意。而玉芬却对白景琦的发家起了很大的作用。

如果没有济南府的招牌,相比白景琦在济南是很难混下去的。从和吕掌柜的官司上就看出来了,官官相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