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姜潮首谈停工原因落泪 大秀厨艺获妈妈团点赞全场最佳

时间:2020-08-14 16:16:55来源:明星上头条

上期《婆婆和妈妈》结束时众人收到节目组任务,独自前往任务点,未知的安排让大家都内心忐忑。今晚第十二期正片如期更新,谜团也由此揭晓,原来节目组让众人5分钟接力做菜。嘉宾们没做好准备,显得有些慌乱,恰好一向喜欢做菜的姜潮完全不畏惧挑战,变身居家好男人大秀厨艺,妈妈团纷纷称赞姜潮厨艺全场最佳,所以会做饭的男人真的很帅!

这期节目,姜潮再次面临人生终极选择题“二选一”,三亚双人游让谁去?没想到,暖心姜潮选择让姜妈妈和妻子麦迪娜同行,自己独自留守在广州。为了爱的人,宁愿牺牲自己,也要让她们都开心,不愧为又酷又暖心的男人。

2018年,处于事业上升期的姜潮因亲人离世受到打击,姜潮选择停工休息一年,之后他的事业跌入低谷。姜潮首次在节目中谈起原因:“我就想把时间,全都放在家人身上”,说完眼眶里沁出了泪水。在家庭和事业中,姜潮选择了家庭,是一个很有责任心的人,如今姜潮升级当了爸爸,也把更多的爱分给了家人。

下周《婆婆和妈妈》迎来收官,姜潮和家人的故事也将继续,最终的三亚之行会发生什么?持续关注周六晚上22点北京卫视了解更多,同时姜潮的音乐综艺《跨界歌王第5季》20点18分也在北京卫视同步播出。此外,今晚姜潮主演的古装轻喜剧《女世子》,在腾讯视频开播,冷面五皇子也等你来疼爱!不管哪一面的姜潮,都在努力成长变得更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