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没有爸爸的一片安静感觉祥和!反而没有爸爸,孩子更开心

时间:2020-08-14 16:16:31来源:道说车市

爸爸的世界很开阔,开阔到全世界飞;妈妈的世界很小,自己工作,自己生活,伺候孩子的学习和生活、做家务,被圈在一个极小的城市,在特殊儿童康复机构里,我认识了许多把自己的人生分给孩子的妈妈,不知道怎么说,这么多年了,想到这些,眼睛就会湿润。

我就是样的妈妈。应该是反应迟钝,别人觉得我苦,可自己不太觉得,儿子曾经说过:“妈妈,没有爸爸的家一片安静感觉祥和!”。没有爸爸儿子反正更开心,以后长大缺少父爱会怎么样管不了了。不是每个人都能找到一个男人作为依靠,也有可能,男人是你的负担!

今天孩子们,说要带狗子出去耍,结果两个小家伙直接牵着狗子走,今天看样子要委屈下狗子了!

你这收垃圾就不能认真点吗?那个灵魂的一甩,也太过分了!估计这下环卫工们,又要开始哭了,这满地的垃圾,又得打扫了!

哥们,你这灵魂的一跳,我以为会完美的落入水中,谁知道这个水居然这么浅,摔痛了吧!

今天去买衣服,店家拍着胸脯说他们家的衣服都是正规的鳄鱼牌,绝不会卖假货,第一次买鳄鱼牌的衣服,有没有朋友帮我鉴定下!

这年头,狗子不容易呀,回家还要主子背着,这要是狗子有一点松懈,怕是直接会掉下去,摔得嗷嗷叫!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