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她是“妈妈专业户”,在69岁当奶奶的年纪终为人母,儿女却非亲生

时间:2020-08-13 20:16:14来源:大王电影

每天更新娱乐八卦,关注不迷路

国家一级演员宋春丽投身影视时间比较晚,1979年首部影片《苦难的心》拍摄时,已是而立之年。

因为年纪较大,所以她的角色一般都是母亲。

在《穷妈妈富妈妈》中,她饰演穷妈妈田芳,在《娘》中,她也是饰演母亲。

自出道以来,宋春丽一共塑造了100多个经典角色,其中大部分都是妈妈的角色。

因此宋春丽被观众亲切地誉为“妈妈专业户”。

在2018年的《延禧攻略》中,她饰演一位权力最大的母亲——太后。

这部剧热播后,她自己也笑称“蹭到了热点”,一不小心就火了。

虽然在荧幕上宋春丽是很多人的“母亲”,但是在现实生活中,她因为终年忙于事业,导致错过了最佳生育时间,以至于一直都没有亲生孩子。

今年69岁的宋春丽已经到了当奶奶的年纪,如果叫她自己生的话,一是很难实现,二是即使怀上了,也不安全。

所以她只能通过某些特殊方式成为母亲。

1978年,宋春丽与孔维熙喜结连理,对方是中央音乐学院民乐系教授,曾经担任中央乐团的独奏演员。

2人经过朋友的介绍相识相恋,结婚后,宋春丽的事业进入上升期,在首部影片《苦难的心》声名鹊起后,她受邀成为《奸细》女主角。

这个时候她被查出怀有身孕,孕妈怎能胜任战争片的拍摄呢?

一开始她想着以后孩子可以再要,这样一部关键的作品如果不好好把握的话,以后追悔莫及。

她下定决心将孩子拿掉,对于她这个想法,丈夫孔维熙也表示支持。

后来宋春丽的事业不断发展,被评为国家一级演员。

正当事业稳定下来,她和丈夫决定要孩子的时候,发现未能如愿了。

因为常年在剧组摸爬滚打,各种高难度动作让她的身体早已经落下病根,怀孕的机会非常渺茫。

对于此事,宋春丽说:“我和我爱人其实都很喜欢孩子,也很渴望有一个自己的孩子。我们曾经有过自己的孩子,因为拍戏忍痛放弃了。后来又一心忙事业,等年龄大了想要个孩子,身体却不允许了。我常年忙于拍戏,还可以在戏中体验做母亲的幸福,我爱人却一个人在家里,所以我觉得很对不起他。”

为了弥补自己对丈夫的愧疚,加上实现当母亲的愿望,她首先将哥哥的儿子宋楚琰过继给自己。

始终都是以母子相称,后来还一起搭档拍戏,成为一对“荧幕母子”。

后来在邓婕的介绍下,他们还去孤儿院领养了一个女儿,从照片中我们可见,小女孩看起来很乖巧,讨人喜欢。

虽然这双儿女与宋春丽没有血缘关系,不过还是喊她妈妈,通过这种方式,她实现了当母亲的愿望。

膝下儿女成双,一家四口其乐滋滋。

面对今年69岁宋春丽,网友调侃说:“这是在当奶奶的年纪做了母亲。”

面对非议,这又有何妨呢,只要自己活得开心,幸福,何惧他人论短长。

希望他们一家四口幸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