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谭松韵妈妈客串《以家人之名》?看清出场方式,观众吓出一身冷汗

时间:2020-08-13 08:16:38来源:历史李老大

一说到家庭题材的电视剧,大家都会想到《小欢喜》、《少年派》等,这种题材在近几年也很受大家的欢迎,所以说追剧的动力还是挺大的。而最近也是出现了一部黑马剧,它就是由宋威龙、谭松韵和张新成主演的《以家人之名》,讲述的是来自三个不同家庭孩子的故事,

其中谭松韵饰演的妹妹是很得宠的,有细心的大哥,还有暖心的二哥,尤其是在长大后,还和大哥谈起了甜甜的恋爱,真的是让人羡慕到不行。但这部剧谭松韵的“爸爸”镜头很多,因为她就是爸爸喂养大的,所以看起来比较叛逆,但却还是一个心眼不坏的女孩。

至于妈妈的话,很多人都会想到谭松韵的妈妈在车祸中去世,那段时间她也是被笼罩在了阴霾中,完全走不出来,但是在一身亲朋好友的帮助下,谭松韵慢慢做回了自己,也找到了演戏的状态,事情过去那么久,我们也是已经从她的脸上看不到绝望和伤心了,

但是最近吓人一跳的是谭松韵妈妈客串《以家人之名》,当时在看到弹幕上刷妈妈这两个字的时候,网友都哭了,因为当时在看烟花的谭松韵也是忍不住哭着喊了出来,那两个字绝对是很沉重的,所以让人很有代入感,虽然她的妈妈是以这样一种方式出现在她的身边,

但小太阳相信谭松韵还是会很开心的,因为那时候她不仅仅是在演戏,也是寄托了对妈妈全部的思念,那是根本藏不住的,可能很多人都会吓出一身冷汗,但那一幕却是谭松韵用真情实感演出来的,估计也再演不出第二遍了吧,不得不说她真的是一个令人心疼的女孩,小太阳觉得妈妈是会在天堂好好守护她的,你们怎么看?

好啦,以上就是小太阳要说的全部文章,我们下次见!也欢迎广大网友对小太阳的文章作出评价,你们的踊跃讨论是对我创作最大的支持,欢迎在下方发表评论,喜欢小太阳文章的话大家也可以多多点赞和分享,想要持续获取你爱豆第一新闻的话就请关注我吧,谢谢大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