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大s夫妇靠真人秀捞金?上节目谈育儿经,2000万天价酬金轻松入袋

时间:2020-08-12 16:16:07来源:聊撩说

8月12日,有台媒报道大s夫妇近来频频上真人秀节目,并且一季节目录制完毕后轻松可赚千万,这样的天价酬劳和薪资令人咂舌。

大s在最新参加的真人秀节目《成为妈妈后》中大谈育儿经,她聊到给儿子换尿布时会被儿子的尿溅到脸上,但是自己能忍住,而老公就会直接选择塞给路人。

大s还表示由于自己当妈后拍戏角色受到了很多限制,演不了以前那种少女的角色,所以她始终对赚钱快的真人秀保持兴趣和新鲜感。

据了解,大s与老公汪小菲合体担任某综艺节目的固定嘉宾,在真人秀节目中夫妻俩一季的酬劳高达8400万台币(约合人民币2000万),而且是扣了税之后的纯收入。

许多网友看到这一消息后,纷纷表示大s夫妇太会捞金了,上个节目谈些生活琐事就能轻松入千万酬金,演员的本职工作已经撇到脑后跟,只靠真人秀活跃在圈内有点败好感。

2018年,大s和汪小菲夫妇合体上了一档明星夫妻真人秀《幸福三重奏》,在节目中两人相处生活的细节,加上汪小菲实力护妻的种种表现,收获了不少粉丝的关注和喜爱。

大s之后并没有停下参加真人秀的脚步,陆续在各种综艺节目中露面。不仅参加了《我们是真正的朋友》,担任《我们长大了》等节目嘉宾,还主持了一档综艺节目,可谓是通稿不断。

如今,大s在真人秀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当妈后因角色限制几乎没有再拍过戏。而在真人秀节目中赚到的天价酬金也实在令人咂舌,不过这也是她选择的一种生活方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