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她是胡歌的最爱,因为妈妈反对而分手,胡歌曾坦言忘不掉她!

时间:2020-08-11 12:16:49来源:影视开胃汇

娱乐圈八卦新鲜事,带给你不一样的文章体验,每篇故事都有它独特的魅力,速宝宝娱乐每天带大家看娱乐圈中的魅力故事,欢迎你的光临!

谈起胡歌,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不管是90后还是00后,都有很多人把胡歌称作男神。帅气的颜值外加精湛的演技,深受广大网友的喜爱,可是胡歌在感情上却是很有遗憾,他如今在事业上确实是很成功,但是感情空白,总归是可惜的。而且更是出现在各大明星的婚礼上,也有网友调侃,说胡歌是娱乐圈最佳伴郎。

其实胡歌公开过的恋情很少,大家都知道的就是在《粉红女郎》当中饰演“哈妹”的演员薛佳凝,可能这样一说,很多00后对这个名字都非常的陌生,但90后尤其是看过《粉红女郎》的网友对她却是熟悉得很。而且当年薛佳凝为胡歌所付出的一切更是让很多胡歌的粉丝都非常感谢她。

薛佳凝这几年在娱乐圈没有什么很大的动静,因为她淡泊名利,不争番位,这几年媒体对她的报道都成了薛佳凝变老了变胖了等等。但是薛佳凝当年为胡歌所奉献的却是无人能比的。胡歌跟薛佳凝是在2004年拍戏的时候认识的,随后两人就展开了恋情,但是很不幸的是在2006年胡歌在工作完回来的路上遇到了车祸,这场车祸造成了胡歌脸部重创。薛佳凝得知后迅速停下了手中的工作,赶到胡歌身边照顾他,并在佛前祷告胡歌快点好起来。

最终,胡歌在薛佳凝的照料下好了起来,但两人的感情并没因为这样就好转起来,在后来,因为胡歌母亲的反对导致两人分手了,直到后来在一次采访里边,胡歌还跟媒体说薛佳凝是自己的遗憾。对此,大家是如何看待胡歌与薛佳凝的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说出你的珍贵看法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