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初次见面,请新生宝贝多多关照!

时间:2020-08-11 10:16:35来源:用户7154717123

审核:向园、陈园

从家庭走向幼儿园,是每一个小宝贝走向成长的重要一步。

为了帮助新生宝贝顺利度过适应期,减少分离焦虑,明智幼儿园邀请新生家庭到园体验,提前了解幼儿园的一日流程。

宝贝们来咯

虽然外面下着雨,但爸爸妈妈和孩子们却热情高涨。撑着伞,牵着娃,高高兴兴地走进了幼儿园。

体验课堂的氛围

老师们早早就准备好了示范课。

虽然孩子们一开始有些紧张,但在老师的引导下很快就融入了课堂的氛围中,勇敢表达,勇敢分享。

有些孩子还交到了新的朋友哦~

亲子游戏嗨起来

除了精彩的课堂,我们还准备了好玩的游戏。

一听到玩游戏,小孩子们的眼睛都亮了,爸爸妈妈也一起参与了进来。在紧张刺激的游戏中,他们完全放飞自我,一开始对幼儿园的陌生感也完全不见了。

甜甜的水果餐

幼儿园每天都会帮孩子们准备甜甜的水果餐。

新宝贝第一次来,当然也要体验一下啦~吃东西的时候大家都很乖,有的还不用爸爸妈妈照顾,能自主进食呢!

甜甜的水果吃完了,快乐的一天也就结束了。

小宝贝们走的时候还依依不舍的。没关系,我们以后还有很多相处的时间,老师会在这里等你们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