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爱丁国际早教举办奇妙音乐会 四大洲音乐让宝宝们“嗨”起来

时间:2020-08-10 10:16:08来源:滨州日报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8月8日晚上,滨州爱丁国际早教举办了奇妙音乐会。8月18日是爱丁国际早教成立两周年的日子。该音乐会是滨州0-3岁婴幼儿的首届音乐节,汇集了亚洲、欧洲、非洲、美洲4种主题音乐风格的表演。

在舞台上,有美妙的舞蹈,舞台剧和神秘互动,家长与宝宝们一起感受世界音乐,体验异域文化。

音乐会上,园长珍妮致开幕词。她向嘉宾们介绍了爱丁这两年内的工作成果,也汇报了在疫情防控期间工作开展情况。珍妮介绍,爱丁国际早教在大年初五上线了早教直播课程,大年初七在微信公众号上线了早教录播课程。两年的时间里,爱丁国际早教服务的孩子已超过5000人,学员人数突破500名。

珍妮是英国爱丁堡大学学前教育专业(早期教育方向)硕士研究生毕业,曾在英国爱丁堡大学幼儿园,爱丁堡大学小声音早教园任教。

精彩的开场舞串烧展示了爱丁老师们深厚的舞蹈功底,爱丁老师们把流行舞蹈,爵士舞蹈和街舞完美的组合在一起。

黑猫警长是小朋友们熟悉的儿歌。爱丁的老师们用美声、饶舌和通俗三种方式演绎了这首歌。

弗洛格儿童音乐剧老师们穿上人偶服装,绘声绘色的表演让孩子们目不转睛。

在“非洲身体律动”的节目中小朋友们跟着老师们一起打节奏,一起摇摆,现场气氛迎来又一个高潮。

最后,珍妮用英语与爱丁的老师共同朗诵并表演了绘本《猜猜我有多爱你》。奇妙音乐会落下帷幕,孩子们却迟迟不肯离去,纷纷与爱丁的老师们拥抱、合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