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大S晒儿女近照,女儿越来越像妈妈,儿子直接帅成小王子

时间:2020-08-09 14:16:40来源:新剧追不停

不得不说大S的婚姻生活还是很幸福的,现在她和汪小菲结婚那么多年,感情依旧很好,而且儿女也都健康长大了。

之前汪小菲经常会经常在微博上晒出女儿的照片,毕竟女儿先出生,而且汪小菲也更加喜欢女孩 ,但现在儿子渐渐长大 ,我们也可以在社交平台上看到儿子的照片呢!不得不说小孩子长得是真很快了的,当初看两人的女儿都是很小的,没想到一下就长那么大了呢,而最近大S和汪小菲又晒出了不少的儿女的近照。

我们能看到汪小菲给两个孩子买了很都好吃的,特别是两个小孩笑得真的都是特别开心了,不得不说 真是其乐融融的一家人了呢,汪小菲也是挺帅的,而且两个孩子也都越来越好看了呢!

之前汪小菲还带着女儿专门出去吃饭了呢,汪小菲看和女儿小玥儿的神情真的是特别宠溺了呀,而且女儿望着汪小菲也是笑得很开心呢!汪小菲对女儿是真的很好,而且我们也可以发现小玥儿是越来越像妈妈大S了哦!现在小玥儿虽然还是单眼皮,但其实大s以前的眼睛也不大,但是张开后就越来越漂亮了,而且还是特别的耐看,相信小玥儿以后也会越来越好看的。

而且细看小玥儿的脸型都是很不错的,毕竟现在小玥儿还很小呢,像小S的三个女儿也是小时候一般般,但长大后真的是特别的美啦,不过小玥儿也有很多特点和汪小菲很像, 汪小菲的颜值也是挺周正的,小玥儿以后肯定也是个小美女哦!

而最近两夫妻也晒出了不少儿子的照片,我们可以看到儿子的颜值是真的越来越高了,而且特别的软萌可爱呢!弟弟的每个五官都很标致,而且眼睛是很标准的扇形双眼皮,这个眼睛还真的挺好看的,鼻子和脸型也都不错哦!其实弟弟要比较像汪小菲呢,整体的脸型和感觉都和汪小菲很接近,而大S的基因弟弟也有遗传到,因此小小年纪就是个小帅哥啦!

从夫妻俩晒出的照片看,儿子和女儿相处得非常好呢,平常都是在一起玩的, 父母肯定也是把他们都教育得很不错,长相和性格都不错呢!

不得不发说这两个孩子都太可爱啦,大S还真是让人羡慕呀,

更多精彩  关注 微信公众号:新剧追不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