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婆婆和妈妈》海陆与麦迪娜拥抱和解误会,众明星加盟带来欢乐

时间:2020-08-08 18:16:34来源:有魔气历史羔羔

伴随着综艺节目的不断出新,在近期的综艺节目中《婆婆和妈妈》吸引了很多观众,这部关于代际情感真人秀自从播出之后深受好评,并且通过节目更加了解到了李佳航李晟,麦迪娜姜潮,秦昊伊能静,林志颖陈若仪四对夫妻和丈母娘与婆婆之间的情感互动。而随着节目的深入,他们彼此之间也有着更好的互动和情感上的融合。

海陆和麦迪娜化解多年误会,众明星加盟让节目增添乐趣

在最新一期的节目当中可谓是众星云集,在本期节目当中除了婆媳之间的互动之外节目组每一组的嘉宾都邀请到了自己的好友。首先是林志颖这边邀请到了苏见信来互动,在这个互动当中了解到了林志颖和苏见信之间的友情,并且苏见信和林志颖的母亲有着很温暖的互动和游戏的玩耍。并且在节目的后半段陈若仪的父亲惊喜出现,也算是让节目增添了新的看点。

其次就是关于另外家庭也邀请到了自己的好友,首先是秦昊和伊能静邀请到了张萌和黄圣依,作为近期爆火的《乘风破浪的姐姐》参赛选手,不仅和秦昊伊能静畅聊了关于比赛时候的乐趣,更多的则是在厨房忙碌交流着演艺生涯当中的一些趣事和婆媳相处的一些问题,毕竟都是结婚生子的妻子和母亲。

而姜潮麦迪娜则是邀请到了包贝尔,他们在互动当中则是聊到了之间的一些节目当中的表现。并且在李佳航李晟邀请到了海陆之后,他们几家人重聚在了一起。而在这次重聚中观众会发现都是《新还珠格格》当中的演员,也算是一次剧组的重聚。并起在这次聚会当中对于海陆和麦迪娜之间有着特殊的意义,因为在之前的演艺生涯当中,两个人因为一些误会导致了彼此之间有着隔阂,而通过这个节目麦迪娜和海陆用拥抱的方式化解了之间彼此的隔阂,也算是非常有意义的一次聚会。

并且在这次的聚会当中也让大家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温暖和感动。而随着节目的不断深入逐渐进入到了节目的尾声阶段,在接下来的播放当中还会有着怎样的惊喜和欢乐的互动值得期待。而通过这个节目也让更多观众了解到了婆媳之间的相处模式应该如何更好地去处理,尤其是这些明星也会有着平常人一样的烦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